close

PA180432  

早上叫醒孩子們,弟弟睡眼惺忪的說:昨天太晚睡了!

轉個身繼續賴床貪睡,我說~昨天沒有太晚睡,昨天出去玩很開心,

所以今天起床也要很棒,聽到我這麼說你們還算配合起床準備,

其實我也有點累~所以問了一下棠:今天早餐要吃什麼?棠:牛奶。

我說:玉米片加牛奶好嗎? 棠說:好

然後我心裡也盤算著今天早上要到小學旁聽故事媽媽說故事,

所以我的動作一定要快一點,送完兩個孩子還要買自己的咖啡和早餐,

趕在7.50要到指定的教室,並且我還不知道地理位置哩~

孩子們還不錯,乖巧的準備,本來弟弟說:今天我也想像昨天一樣吃吐司加蛋和起司,

不過因為我怕我時間來不及,並且你到學校也可以再吃一次早餐阿,

所以我說服他吃玉米片...XD

出門前下了一點雨,我拿了之前買了雨衣幫弟弟穿上,

不過一陣一陣,一下子雨停了,我說脫下來好嗎?弟弟很堅持要穿..

平常人小鬼大,不過穿起小朋友的雨衣還是小小一隻好可愛^^

這點棠就好說話多了~因為我們出門時沒有下雨,

我知道妳也想穿上雨衣,但我說:現在沒下雨不用穿喔,

妳也乖巧的答應我。到學校後我說:自己走進去吧!

棠:妳陪我到(校)門口,當然OK阿~

送到校門口後妳就乖巧的自己走進去,目送著妳走進去後我開心的送弟弟上學,

弟弟也很好笑大概覺得穿雨衣很拉風...下車後說:妳不用送我過去啦~不用啦!!

我還是陪你走過去,我問:把雨衣脫起來好嗎?

弟說:不用啦~放學校就好XD

然後我趕著買了早餐和咖啡,和宸媽相約7.40校門口,

到了一下看到宸媽一家剛好到校門口,只不過帶著小隻的總覺得看起來好累,

(我經歷過那階段我可以體會)

所以我上前幫忙牽宸到校門口這樣,他也很棒的自己走進去。

然後和宸媽一起進學校準備找要一起旁聽的教室,

想不到居然是在3F@@好暈~

整個上午都是在學校的活動,和一群很有活力和熱忱的故事媽媽相處我覺得很開心,

結束離棠下課還有一小時,於是到圖書館借了幾本繪本和我自己看的書,

中午接棠下課,回家吃午餐和準備寫作業,

小女生才說:沒有鉛筆盒,找不到。

其實昨天就沒有帶回家了,但昨天我覺得是因為想著下課要出去玩太嗨~

不過連續兩天都沒有帶回家也有點扯,棠對自己的東西一向都很注意,

然後問了一下棠說xxx拿了她的鉛筆盒,我說:為什麼要拿?

棠說:因為他喜歡我。

雖然小女生說的我還是無法完全相信,我傳了簡訊問老師,

希望老師如果還在學校可以幫忙找看看,如果真的不見了我可以再準備。

因為月底要考試了,拜考試所賜,功課變的好少,

寫完作業就帶小女生午睡啦~

下午老師打電話給我,原來棠的鉛筆盒是在綜合教室,

我也怕老師誤會我是在怪罪XXX同學,還解釋一下,

畢竟那是他的說法,不代表那是事實這樣,老師也滿好的不會過多聯想這樣^^

晚上孩子們洗完澡後,因為是周五晚上,所以我沒了時間的壓力,

先陪你們一陣,我們決定先畫畫,果然這項活動孩子都很愛,

弟弟畫了一張爸爸,又畫了一張昨天去昆蟲展看到的東西,

雖然畫畫的程度很BABY不過倒是都有畫到重點XD

棠則是看不懂的色彩繽紛~大概因為有先陪孩子們一段,

等到我洗澡時,孩子們安靜的兩人玩黏土,

然後陪棠完成一張考卷這樣,還滿令人覺得開心的ㄧ個晚上。

十點左右帶孩子們睡覺,睡前講了個故事給孩子們聽,

是關於小主人和小狗的故事,後來狗狗年紀大了死了,

阿極聽到這個眉頭皺的好緊,

我最後下的結論是,如果我們很喜歡一個人我們一定要跟他說

(愛要及時說出口)

這樣對方才會知道你很喜歡他,

不確定你們聽懂多少,可是看到阿極憂鬱的眼神,我倒是覺得你會對這個故事印象很深刻喔。

PA180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