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1209  

今天是極中班上學期最後一天上課日,

今早兩人都要一起出門去幼稚園喔,因為先前有問了一下幼稚園的老師,

老師說到可以請棠一起到學校圍爐,也問了棠,棠很開心的說要去,

不過沒有幫棠準備火鍋料,於是一早起床切了一包芭樂帶去可以和同學分享,

總是希望不要讓棠覺得很不自在很尷尬這樣,

P1291204  

又因為我也想到棠今天早餐的問題,如果煮了又是弟弟不吃姊姊吃,

然後我又趕得要命,明明是開心的活動卻又可能會很抓狂,

為了不想要破壞氣氛也想要讓孩子們有開心的一天,

於是我昨晚就決定好今天早上盡量把握時間,打算帶孩子們吃麥當勞早餐啊。

早上問兩小,正常來說我以為小孩子聽到要吃麥當勞早餐一定會說好~~~然後動作很快這樣,

結果問兩小,棠興趣缺缺這樣,阿極吵著說要去,

棠說:我就是要去學校吃早餐,

我覺得棠真是個很念舊的孩子,學校的早餐其實對孩子來說也許真的沒甚麼,

而棠居然選擇要去學校吃早餐而不去麥當勞吃早餐耶,

本來我是怕棠覺得尷尬所以才說要帶去麥當勞吃早餐,既然棠很堅持要去幼稚園吃,

那我也就樂得輕鬆直接到孩子們到學校啦。

阿極頗有意見的樣子,不過我解釋完之後他也很樂意地接受了。

送棠到學校時,一開始有點尷尬得不知所措,

我拿了那一包芭樂給棠拿著,然後棠其實很開心的進學校,

我也叮嚀過要乖乖聽老師的話,要幫忙照顧小朋友喔。

然後我到苗圃買了兩盆花,放在家裡一整個覺得家裡變的好有氣質啊~

中午前做最後的打掃,話說昨天不知道是否太拚,今天整個手腕非常痛。

又~昨天夜裡阿極應該是太期待今天的圍爐了,所以半夜也不知道是幾點,(天還沒亮就是了)

一直故意咳嗽,為何兩個孩子都會這招??!!

我這人的睡眠也很奇怪,不管睡多久如果中途有醒來就好像前面睡的都不算數啊~

於是今天一整個很沒精神。

和老師約定好的中午12.30接棠,

棠很開心的說了好多學校的事情,真的很謝謝學校的老師給了棠很開心的一天,

可以和以前的同學相聚真的好開心。

然後一起吃午餐還有拿車子去打蠟,因為買完東西車子還沒好並且我超累,

所以我和棠先坐公車回家去。

本來還打算今天要讓棠上畫圖課,回到家下午三點左右,

快速的帶棠洗澡,然後一起午睡。

下午老王出門接弟弟回家,晚餐後決定去逛一下ikea,

平常比較少晚餐後又出門閒逛(除非假日)

所以孩子們其實很累,不過兩人感情又很好,

導致在賣場一直不停地玩鬧,我和老王只是覺得有點後悔為何要提議去ike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