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2435  

昨天其實就知道今天會是忙碌的一天,因此昨晚還有點睡不著。

大約是兩點才進房間準備睡吧...= =

早上起床很認命地叫醒睡很熟的兩小,昨天兩小大約是比平常晚了40分鐘睡覺,

想必今天會很累啊!

棠一醒來馬上記得昨天說過的,今天早餐要吃木瓜喔!

週二買了兩顆看起來很好吃的木瓜~於是今天的早餐是,三人合吃一顆木瓜,

小饅頭,加上鮮奶,還有炒蛋。

今天兩人從起床就開始慢慢來,以及吃早餐,所以這種事情我一人急是沒有用的,

我也不想為了上學的事情亂發脾氣這樣,當然是免不了碎碎念的啊!

因為早餐吃木瓜整個很健康也很促進腸胃蠕動,所以我特別提醒兩人,

在學校的時候有點想上廁所就要記得去上喔!免得發生悲劇.....XD

雖然知道時間已經不夠啦~但我還是把早餐的東西都收拾好整理好才匆忙地出門,

注定是遲到的一早,小女生精實的從小門走進去啊!

然後把機車停好再牽著阿極走進幼稚園,

阿極準備好和我說再見後就去上學習輔導的課啦!

然後中午接棠下課,簡單買了午餐就回家了,

棠一開口就是說著...今天要上打擊樂。很期待的樣子喔!

回家後小女生因為太期待打擊樂,所以午餐吃不下,急忙地拿出作業給我表示要寫

因為知道要吃完午餐,洗完澡,寫作業,午睡,才能上打擊樂,

小女生直接想要跳過吃飯這一趴。我沒有強迫小女生吃完,不過也要吃到一個差不多的程度啊。

知道我的時間緊湊,所以我心裡其實也滿緊張的!

寫到1.30當然是沒寫完,我先帶小女生午睡,

我大概留了一點作業打算晚上再回家拚。

午睡起來帶小女生出門上課,等快四點再到幼稚園接弟弟,然後再爬上五樓接姊姊,

說起來一口起爬上五樓還真是累啊!!!(加上我整個早上也是很BZ這樣。)

今天的行程我昨天就先預告過了,所以孩子們都知道接下來要去搭捷運啦!

今天要回診拿棠的藥,

四點多從小學離開,要趕5.10的看診,其實看診的時間通常都不會準時,

但我還是希望我不要遲到啊!

一路這樣趕時間,到診所是5.15我覺得我真是神人級!!雖然還是遲到。

大約到了5.40才看到我們,今天拿了一張之前請小學老師幫忙統整的進步表現,

醫生看了也很開心,表示一直這樣努力孩子會越來越好的,

然後提到弟弟,醫生說:這是兄弟姊妹病,總之弟弟應該也是有些類似姐姐的狀況,

不過好在弟弟狀況是不影響日常生活的學習,

看完後拿了藥就帶兩小吃晚餐去,捷運大安站附近有一整條都是吃刀削麵的地方,

帶孩子們去吃,才剛上菜我也幫兩人分好晚餐,阿極就出難題給我(木瓜發作了?)

我只好很糗得去跟刀削麵的老闆借廁所(當媽真是一點尊嚴都沒有!)

老闆很大方外界廁所可是很熱,很小,很擠。唉!

這樣一來我怎麼會有食慾?

不過孩子們倒是吃得很開心,直誇好好吃。飢餓果然是最好的調味料。

吃飽喝足就打道回府啦!

回程的捷運上讓孩子們坐博愛座,但有解釋如果遇到阿公阿嬤,或是行動不方便的人,或者懷孕的媽媽要起來讓座,

孩子們都懂事的點點頭,

看的出來兩人都累了,不過還是機哩瓜啦講不停。

回到家也快八點了,快速地幫兩人洗完澡,要阿極準備睡覺,

然後帶著棠完成沒寫完的作業,

累歸累不過表現得很不錯,很快就完成了喔!主要還是配合度很高。

兩人還有說不完的話,九點我進房間念了一下..很快就安靜了。

希望明天起床能讓我完全不動怒啊!

P1012444 

BTW

今天最大的感想,有點釋懷難怪帶你們這麼耗費體力!

所以說平凡人要跟藝術家結婚生孩子的話,就是要有這種心理準備

但我覺得不管孩子們屬於哪類的孩子,只要好好教,都是很棒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