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2593  

今天的照片是阿極也在拍我,然後姐姐這是甚麼三七步?

一早的氣溫有點低,阿極感冒還沒痊癒,姊姊早上也打了好幾個噴嚏,

本來我是讓棠穿上長袖制服,愛漂亮的小女生在出門前才試探性的問我:你不要讓我穿裙子嗎?

我知道你超愛穿裙子的啊!

好吧!反正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所以我讓你換上短袖,

因為昨天兩人早睡,並且沒有一起玩,所以一早兩人不到六點就完成所有的動作,

到房間去玩了,其實這樣我應該要開心的,只是應該沒有人可以接受珍貴的20分鐘剩餘的睡眠,

充斥著...樂高積木在樂高桶子裡不停地翻攪的聲音吧!!

當然是無法繼續順利地睡到鬧鐘響~我只能認命地起床。

今天的早餐是,蘋果,海苔抓餅,奶皇包,豆漿。(都是選購義美的啊!)

因為今天老王早上要拍照,所以難得全家一起吃早餐,

(但我默默地覺得其實~這樣我有比較晚出門呢!!我果然是一打三....)

終於孩子們吃完,棠最近食慾變得很好,從早餐就開始,

吃得很好也直說很好吃。我覺得開心因為小一有一度瘦到我開始有點悶啊~

收拾完畢出門,今天也落在遲到邊緣啊!= =

棠很快的自己走進學校,然後我牽著弟弟到幼兒園等候區,

因為要寫托藥單,所以到教室裡寫,遇到老師聊了一下阿極的狀況,

都是比剛開始穩定很多這樣,然後阿極居然有天問老師說:你應該不知道我很喜歡說話吧!

老師os~怎麼可能不知道!

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感冒藥看醫生,老師其實是宣導,結果對阿極來說就是聖旨啊~

這麼聽老師的話老師覺得好有趣喔!

一早簡單買點菜,打算今天煮雞酒飯和香菇雞湯,

中午過後收到大姑寄來的包裹,到學校送貨完畢,

和老王外出午餐,也不是年紀到了,是吃東西習慣和孩子們分著吃,

導致一人點一份結果都吃不完><

下午接兩小下課,回家後先讓兩小吃了豆花,然後開始了我密集的混亂的幾個小時~

讓孩子們洗完澡然後開始陪棠寫作業,我一邊抓時間準備晚餐,

其實是有點累,不過棠的配合度非常高,寫到最後看的出來很累了,

接著吃晚餐,晚餐棠也表現得不錯,食量也是!

吃完幫兩小刷完牙,九點不到兩人就躺平。

希望感冒的弟弟,這幾天的休養明天可以好多了。

非常睏的弟弟,躺在床上等著媽媽洗完澡,

其實洗完澡後媽媽一堆事情待辦,可是能等到媽媽洗好澡,阿極笑得好開心喔!

其實當下我有點覺得.....很黏!

不過轉個念頭,孩子只是想撒嬌,這樣就開心的不得了,

並且身體微恙的孩子喜歡撒嬌也是正常,這樣想著,我也平靜多了。

說起來比起從前,這樣的"愛媽媽"已經理智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