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520  

一早起來發現家裡非常潮濕,我想應該是半夜下起雨然後整夜斷斷續續的雨下不停吧!

早餐依然準備了蘋果,芋泥包,豆漿。

一早趕著送孩子們上學,阿極出門前有拉肚子,

其實每次在有點感冒時阿極都會拉肚子,我覺得這是身體的保護機制?!

因為把細菌都排出體外?!

所以早餐不太吃,我也要求他把水果吃完就好。

送到學校後,就忙著學習輔導和接下來志工的事情,

一個早上接到兩次幼兒園老師的電話,第一次大約是九點多,

老師說:阿極大吐,表示要我去接他,

於是我到幼兒園接,不過阿極表示不想離開...

老師問了:如果媽媽你接了他會馬上帶去看醫生嗎?

我回:應該不會,我會觀察一下,下午的狀況如果不行晚上才會帶去看喔!

結果眼見退貨不成功,只好跟阿極耳提面命,

要繼續留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喔!!!

第二次接到老師的電話,大約是十點多,不過老師說他們在五樓,

阿極拉肚子了(其實他感冒就會拉肚子啊!)

為了不想老師覺得我是個不疼愛孩子的媽媽,但也總不能叫我去五樓接吧??!

東西都沒拿耶~~~我問老師:你們大約甚麼時候會下來,我在過去教室接,

約了11點,時間到了我過去教室,還等了一下。

總算是接到弟弟了,拿了要帶回家的東西,

老師跟我說抱歉,主要是以孩子的健康為主,其實我們都是為了孩子好,

所以我也不想多說甚麼,當然孩子不舒服被退貨也是正常啦!

離開幼兒園我才問阿極:你是不小心拉肚子還是怎樣?

極:因為那時候我在做別的事情所以忍一下,結果忍不住。

喔~原來是這樣!

至少聽來不是很嚴重的生病這樣,

一直撐到中午順便接了姊姊才回家,然後是個混亂的中午,

本來預約要煮飯的電鍋居然罷工,所以我回家之後才混亂的完成午餐,

趁著午餐的時間在幫孩子們洗澡,吃完都兩點多啦!

本來打算讓孩子們睡一下午覺,棠三點要上打擊樂,

結果兩小太亢奮,不願意午睡只好被我抓出來寫作業,

弟弟寫著寫著就睡著了。

姐姐認命地寫到時間差不多跟我一起出門,今天上課棠很開心,

其實我讓他上不同的課的目的就是希望他開心而已,

回家後希望棠可以睡一下,大概是看到弟弟非常有活力,姐姐也不願意睡覺啊!

結果是媽媽鬧脾氣自己休息了一下,迎接我們的是三天的連假,

晚上老王陪兩小玩了一陣,我想功課的事情,明天再說吧!!!

這一天已經夠疲累和奔波了我,就讓自己好好休息一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