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2631

是開心地一早,雖然我還是沒有比我預想的更早叫醒兩小,

不過今天有認真的把關一下出門的時間,所以總算一切又重新在我的控制之中了。

今天的早餐依然是蘋果,還有昨天新買的玉米片,其實把牛奶溫熱後,

玉米片吃到飽也不錯,看似沒甚麼東西,但我自己也是吃這樣的早餐,

發現我到中午也不覺得餓這樣。

早上兩人的動作依然是要我催促著,但感覺得出來姊姊有努力想振作這樣。

反倒是弟弟,依舊拖拉讓媽媽有點快要抓狂,

送棠到小學時,很快的就自己走進教室,我也沒有想太多就送弟弟進幼兒園,

突然一陣頭痛提醒我,其實是可以去帶一杯咖啡來啊~

所以又折回去買杯咖啡,結果阿極還在那邊碎念我,說甚麼因為陪我買咖啡所以值班老師已經來了,

所以我就不能陪他坐在那邊了,我知道那只是想要撒嬌,於是我也如他所願的坐在他旁邊陪一下,

等他準備好我才離開,我跟他說現在是47分~媽媽50分要到那邊,

如果不快點去,等下媽媽就要用跑的會很累,會有點想吐,

一說完阿極就放我走了,

可愛的一幕是...今天有一個小女生進學校跟著我們走,

然後也跟著我們坐下,我離開的時候值班老師以為那兩個都是我的,XD

是說如果那兩的都是我的我應該會抓狂吧!!!不過小女生~小小的還真可愛。

早上又忙著到幼兒園討論畢業紀念冊的事情,原來公立的幼兒園是這樣,

以前被賺一手啊!!!

找了兩家廠商來開會,說一些特色這樣,每個媽媽在乎的事情其實也差不多,

不是要美編,後製多強,我們都喜歡孩子的快樂可以被攝影師捕捉,

所以每個媽媽的選擇其實是一樣,不是選那個所謂各種發包都交到大陸去,

很巧的是這一間我們不愛的廠商就是棠之前幼稚園找的,是說都不知道我們被貴多少啊!!!

其實現在的孩子父母很常幫孩子拍照,幼稚園的畢冊說真的要多豪華我們也不是真的多在乎,

只是有,然後希望照片可以生動,就好。我偏向那種自然派,

記得當時棠的照片,修很大,有些看起來都不像他啊~

中午接棠下課,買了午餐回家,今天花好多時間在等午餐,等的中途我還到對面銀行辦事耶~~~

是有沒有生意這麼好啊?!

為了棠下午的打擊樂有精神,所以今天午餐結束後用最快的速度幫小女生洗完澡後,

整理完畢我們馬上躺平午睡,然後趕出門。

本來以為我能有一個小時的優閒星巴克,與其在那邊放空一小時,

我還是認命的採購一下。

時間差不多接阿極下課,那個一年級最近跟我很要好的小女生又在斜坡等我喔!

看來最近進步很多了喔!

只是最近涼涼的天氣,他穿了夏季制服沒有穿外套看起來好冷耶!

提醒他了他好像還是無所謂,大概是棠非常怕冷,這種天氣早就已經換季啦!!!

接完兩小回家,先幫阿極洗澡,然後是認真的拚作業。

說起來今天的作業不算多,只是不懂小女生的不太配合,大概心裡也有掛念著甚麼事情。

就這樣加上弟弟時不時得出來打斷我們,本來姊姊的專注力就不好,

加上自己的意願也不太高,弟弟又在旁邊吵。

媽媽我整個又抓狂。就把最近的不滿都念了一頓~

其實我現在被小孩激怒也好~都盡量讓自己不要太生氣,

因為真的不想因此氣壞自己的身體啊!!!畢竟身體健康才是自己啊!

雖然我很愛孩子們,但我心裡也清楚其實我也只是階段性任務,

等孩子們大了獨立了,我還是得好好過我的生活啊~

不能因為孩子所以甚麼都不顧,我也不是那種不會想後果的人啊~

於是今天晚上就是個安靜而且不開心的晚上,剛好老王客戶來家裡,

所以彷彿今天老王又是外出一樣。

七點煮水餃給兩小吃,我氣歸氣不過還是得張羅晚餐這樣。

只是我因此沒了食慾(也算是因禍得福?!XD)

通常都是這樣飆完一頓之後,會有一陣子孩子們都會變得很精實,

今晚也不需要陪睡,也沒有年踢踢的孩子,因為兩人都很清楚今天真的是把媽媽惹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