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2639  

其實我已經忘了為什麼今天的照片拍成這樣?= =

大概是趕著要出門,或者孩子們因為想要表現得很好,急忙忙讓我很難好好拍?!

一早起床孩子們依然慢動作...為了讓今天能順利地出門,

於是我還是在旁邊碎念著。

今天的早餐是木瓜,地瓜粥。芝麻包子。

阿極不愛木瓜和地瓜,不過我覺得這孩子常常都是火氣很大這樣,

這兩種食材都是對孩子們來說很健康的啊!

阿極說:我不愛吃木瓜因為會大便(意指會很順暢這樣)

我在想我最近應該要認真找一些資料讓他明白,順暢這件事情是一件很棒很健康的事啊!

現在早餐我都盡量會準備一些很方便吃的東西,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孩子們就能很快吃完,

順利地出門,其實時間都在我掌握之中了,

上學途中,發生一件車禍,我不是目擊者,只是事發地點在我每天都會經過的路亂,

其實就在我正前方,一旁也有路人熱心地想加入幫忙。

我也想出一份心力(以下從我FB轉貼啊~)

今天早上打了我這輩子第一次的119....老實說非常緊張。


早上送孩子們上學途中看到一起車禍,沒見血...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有一個婦女躺在地上起不來,

可能內傷?然後我整個很害怕,雖然我趕著送孩子上學,但很 開心的是我有出一份力~

問了一下現場的人:需要幫你們打電話叫救護車嗎?我想當事人應該都嚇傻了,頻點頭說需要幫忙,

在路中間又是前後都載了孩子,我也只 能幫忙打電話了,

119電話通了其實我也是很緊張這樣。學校對面的消防局很快地出動救護車,

我送孩子們到學校時救護車剛好出發,真是非常熱鬧又驚險地一早。

我想這件事情會讓孩子們印象深刻,

中午接棠回家,到賣場洗車加帶棠吃最愛的乾麵,幾乎吃光光喔!

回家後幫棠洗完就母女就開始午睡啦!

因為沒有直接寫作業,小女生開心的親了我一下這樣,

下午出門接弟弟,回家後幫弟弟洗完澡就陪棠寫作業,

慶幸的是今天作業不多,而且今天的配合度很高,

趕在今天把所有學校帶回來的東西都搞定,這樣我就能過個安心的週末了啊!

晚上陪阿極上音樂課,今天因為是新的一期音樂課的開始,也發了新課本,

阿極很開心喔!

雖然上課有點瘋,不過被我碎念之後還是很清楚要專心上課,

看的出來因為課堂上太嗨~導致今天下課後顯得有點累,

回家後讓兩小騎車,騎了一陣之後,上樓幫兩小洗完澡很快兩人就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