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吃,蘋果,肉包,鮮奶

一早醒來阿極說要吃饅頭就好,等到我們一起吃早餐時,

姊姊說:肉包好好吃喔!

然後阿極露出很想吃的樣子,我只好給他吃囉!

先送完棠上學,請弟弟幫我買咖啡,我把握時間買饅頭

今天進棠班上說故事,也帶弟弟進班一起聽我說故事,

今天表現還算不錯這樣。

中午接棠下課,拿了一堆東西,棠指定要吃麵,等待的時候開始下雨,

因為離家裡很近所以先載棠回家,

午餐結束寫作業還算配合,我覺得奇怪~不知道是因為想做什麼事情,所以動作這麼快,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看到我從學校帶回來做小書材料,

小女生選了一份想做的小書,

因為下午的時間有限,無法完成,我們就先午睡了,

昨天的事情老王下午有到學校和老師聊,總之有達成共識,

下午老王接弟弟回來,今天帶棉被回家洗,

家裡非常潮濕加上我有點感冒的跡象,午睡差點爬不起來了

洗了一堆阿極帶回來的東西,還幫弟弟洗澡完後,要阿極把作業完成,

明天要露營,今天晚上外出買裝備,

因為時間來不及,今天的音樂課只好請假一次了,

這是弟弟上音樂課以來第一次請假,不過為了明天露營,萬一下雨又冷,

要露營這件事情對孩子們來說都好開心,

買了裝備之後,回家後再幫兩人沖沖澡,

很快兩人準備睡覺,聊了一下很快就熟睡了,

接下來是我和老王開始整理露營用品啦!

想要準備的很周到所以~一直整理到快兩點才忙完~

很累,不過也很期待這次有新裝備的露營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