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495  

一早起床叫醒兩小準備上課,阿極一臉想睡的樣子,

然後我內心又開始mur mur:為何昨天不願意早睡,

每天都是重複這種戲碼,姊姊雖然很甘願的起床,

不過今天花了好多時間在呆,光起床穿衣服就花了幾乎全部的時間,

導致後來根本沒時間吃早餐,我也沒空收,

就這樣匆忙的出門了。

送棠到學校時,因為擔心時間不太夠,所以送到側門就要棠自己走進教室去,

然後帶著阿極買咖啡,買個包子,本來要送阿極到幼稚園去,

然後我問:你要不要去姊姊班上聽故事?

阿極說要,所以我帶著阿極到棠班上,今天是宸媽說故事,

搬了一張椅子在棠旁邊阿極就坐在棠旁邊喔,

今天我要巡堂,所以離開時叮嚀阿極要乖喔!

8:30到棠班上接弟弟,宸媽說~阿極有乖,弟弟要離開時棠很自然的幫忙把弟弟的椅子放回原位,

那一幕我看了真是窩心的不得了,然後送阿極到幼稚園去,

中午接棠下課,簡單買了午餐回家吃,

今天小女生看來心情很好喔!

我跟棠說:你今天有照顧姊姊喔!是個很棒的姊姊喔!

這句話棠開心了好久,

下午寫作業的情況,我很累,小女生也累,

所以完成一個作業之後我們就去午睡啦!

下午阿極回家,和小女生起床後我們就出門吃晚餐了!

今天阿極要上音樂課,吃完晚餐後我陪阿極上音樂課,

今天上音樂課表現還不錯這樣,雖然很累的樣子,也很頑皮,不過每次上完音樂課阿極的心情就是很好這樣,

孩子們在睡前已經約好隔天要一起玩什麼這樣,然後乖巧的一起入睡這樣。

97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