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83532  

果然今天一早兩小都有一種沒睡飽的感覺,眼睛都非常浮腫這樣,

不要說孩子們,媽媽我也是,露營的餘累,還在我身上,

不過很明顯今天早上起床兩小的心情都超好的,

棠口誤問:露營要穿什麼?

然後自己發現問錯了覺得很囧,整個臉趴在床上,屁股翹高高,

其實是要問:今天要穿什麼?

我說今天禮拜一你說呢?

然後弟弟也心情很好的對我笑一笑,我想是這兩天的假期過得很滿足及開心吧!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昨天預約的葡萄乾土司,配上一杯鮮奶,

果然一早起床兩人不太愛吃硬的食物,所以我把邊切掉了,

這樣是有加速孩子們吃早餐的速度,

時間差不多吃完收拾完畢就出門上學啦!

早上學習輔導忙完之後就市場買完菜回家打掃,

還有把睡袋拿出去曬曬太陽,雖然週末就要露營去了,不過有太陽不要浪費啊!

中午接棠下課,和老王一起開車去洗,然後吃午餐,

回家後先讓小女生寫一樣作業,就開始午睡啦!

睡了一個很舒服的午覺,醒來後他說要自己寫其他的作業,

我忙著幫弟弟洗澡還有準備晚餐,

今天晚餐吃完後打了木瓜牛奶給兩小喝,收拾完畢洗完澡就陪兩小一陣,

今天弟弟開始抄聯絡簿,好可愛,

知道今天兩人在學校表現很好,於是我陪睡當作獎賞,結果我真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