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93541 (1)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牛奶加巧克力玉米片,

孩子們選的,我也省得一早看兩小愛吃不吃的樣子,

反正這對我來說是最好準備的早餐啦!

兩小開心地吃著很喜愛也很方便的早餐,

收拾完畢我們就開心的出門去啦~發現最近開始又重新陪睡,我們母子三人感情有升溫喔!

還是因為早睡早起一大早火氣沒有這麼大?

送棠到學校後,在陪弟弟走進幼兒園等候區,等老師來我就離開啦!

今天白天到昌隆國小當志工,這次的主題是歐洲展,是我比較熟悉也喜歡的主題,

還巧遇棠以前幼稚園的同學,合照一張回家可以跟棠分享喔!

下午接了兩小,先待在學校陪老王處理一下印刷的東西,

兩小開心的吃點心,喝飲料,接著還有時間於是我要他們拿作業出來寫,

算是有把握時間這樣,

結束後直接吃晚餐去,回家後幫孩子們洗完澡,陪棠完成另一樣作業,

然後要兩人一直畫圖,等我洗完澡,

孩子們折到一半的衣服,弟弟說:本來想給你驚喜的,現在來不及了!

我說:你們幫忙做家事,媽媽都很開心喔!

然後開心的陪兩小睡覺這樣。

結束很疲倦但很開心的一天。

P6093537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