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是鮮奶加玉米片,今天棠說:要吃蜂蜜口味的,

大概巧克力吃膩了?

P6103543  

早上起床果然弟弟還是有點賴床的跡象,這幾天起床弟弟都有點咳嗽的跡象,

我覺得關鍵除了是吹冷氣,還有露營玩太累,

現在應該就是水喝太少,每天都在提醒到學校要多喝一點水,

畢竟照顧自己的身體應該是一種習慣的養成,孩子們長大了我不可能一直跟在身邊,

所以要懂我要求多喝水的原因啊!

一早上學前的事情兩人完成後就開始吃早餐,在時間內吃完收拾完畢,

然後出發上學去,送完兩人上學後我上市場買菜,買水果,

然後回家打掃,天氣真的好熱,熱就算了還沒有風,悶。

還是喜歡冬天我。

中午接小女生下課,很開心的跟我聊東聊西,指定要吃喜歡的那家麵店,

今天不一樣,上樓梯時還記得要牽著我的手,

我覺得小女生又更懂事了,也更懂直接表達想跟媽媽撒嬌的心情,

吃完午餐,洗完澡就開始拼著寫作業了,

小女生一度有寫不下去的樣子,討吃水果,我切了兩顆芒果,其實我只吃一點點,大部份都是他吃的,

三點多我們一起午睡,說好要戒午覺的噎!可是也好喜歡跟小女生一起睡午覺啊!

午睡醒來弟弟也回家,開心的說作業已經寫完了,

最近腸病毒實在太流行,媽媽我不得不謹慎,先要弟弟洗澡去,

然後兩人開心地一起玩,我準備今天的晚餐,

晚餐後兩人吵著要喝木瓜牛奶,昨天說好今天要打給兩人喝喔!

兩人都喝得很滿足這樣,

然後陪弟弟練琴,

今天弟弟留了好幾次鼻血,我滿生氣的,問他:在學校水喝多少,

他說今天裝去的水壺喝完沒有再裝,

所以我整個大抓狂,因為我說的話都沒有放在心上啊!

為此我大飆了一頓,我說:為什麼媽媽生氣?

他說:因為我琴練不好

我說:不是,是因為你沒有把自己照顧好,每天叫你多喝水

弟弟又超級會流汗的,所以想必如果沒有多補充水分身體當然受不了,

每次夏天他最大的狀況都是因為水喝太少然後生病,

碎念一陣,睡前再幫兩人沖澡,然後很快弟弟就睡了,

小女生大概還不死心想要跟我一起入睡,但我直接告訴他我今天很忙,不要等我,自己先睡吧!

P6103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