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13548  

今天早餐是失敗的草莓吐司,雖然我認為失敗,

失敗的原因是因為,我在揉麵團的過程加了草莓果醬,以為吐司會有草莓味道,

實際上卻沒有,然後白吐司不夠白,

果然還是要試過就知道啦!

所以今天孩子們的早餐是不白的白吐司夾草莓果醬,我覺得一樣很好吃喔!

兩人一早起來有點慢吞吞還盡情地聊天這樣,

被我碎念一下之後才乖巧的快點吃早餐,

吃完收拾完畢帶兩小出門上學去,

今天一早天氣好熱,我就有種今天真悶的感覺,

送完兩小上學後繞去市場買菜,然後回家打掃,打掃完畢拿東西回娘家去,

雖然是開車但也感受到外面的熱,

中午前回來,先跑兩家銀行之後,買了午餐和老王愛喝的飲料,就接棠去了,

接了棠就直奔回家,但回到家我已覺得不對,我覺得頭好痛,直覺應該是中暑了,

吃不太下所以吃了好幾片西瓜,我想可能這樣我會舒服一點?

或者我是因為沒有喝咖啡?

陪寫作業,陪到一個程度,留了一點打算晚上在寫,就和棠一起午睡,我覺得今天午睡好不舒服,

下午起來接弟弟,然後買了雞蛋糕,和咖啡上畫畫課去,

弟弟今天好開心,因為今天學校慶生會,雖然弟弟是七月的壽星,

不過學校沒有漏了他們,這一次的慶生會是屬於六七八月的壽星喔!

好棒!

孩子開心地拿到學校送的禮物,只能說雖然讀公立可是該有的福利真的一點都不差,

我帶著頭痛陪兩人上畫畫課,本來以為是咖啡沒喝的關係,

晚餐也是有點先,就這樣一直很先,

想不到到晚上回家幫兩人洗完澡,我還是一樣很先,把大概的重點事情完成後,

就準備睡覺了,睡前還是很累,老王幫我刮痧,原來是中暑,

夏天我果然很容易中啊!

弟弟拿到新的玩具很開心,但也很聽話的沒有硬要打開玩,

姊姊晚上完成其他作業時,弟弟乖巧的在旁邊吃芒果,姊姊指定要吃木瓜,

就這樣等姊姊寫完,然後兩人刷牙準備睡覺,沒有在媽媽很累的時候特別不聽話啊!真不錯,

刮痧完畢,結束我中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