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23558  
  

今天早上孩子們吃優格早餐,

因為前一天,媽媽中暑,所以晚上老王幫我刮痧之後,我睡得不太好,

昏沈沈的一整夜翻來覆去,也來不及準備早餐,

早上就吃優格應急,優格加上鮮奶,應該很營養健康,

因為昨天事情都沒做完就去昏睡了,一早除了盯著孩子們吃快點之外,

就是忙著曬衣服,導致今天出門時間有點被我拖延到噎!

還好總是沒讓棠遲到,

接著帶弟弟陪我買咖啡,買個包子,

然後今天的故事團集會,中午前趕著去買菜,

明天又要露營去,因為營地不願意讓我們提前一天入場,

所以今天我反而也沒了壓力,就是明天一早準備好出門,

有時候事情是這樣,無法改變的事情我反而沒了壓力?!

中午接棠下課,買了午餐就回家去,

午餐後幫棠洗澡然後陪寫作業,今天很認真午睡前把作業都趕完了,開心的午睡,

下午弟弟回來,幫弟弟洗完澡漚就陪著他把作業完成,

然後出門吃晚餐,還有上音樂課,

本來有點擔心音樂課可能無法繼續上下一期,

不過關鍵性的一位同學還是願意繼續上下一期,所以確定還能繼續快樂上音樂課啊!

回家後小女生看來很累,兩小刷完牙後準備睡覺,然後我邊忙著準備行李,兩人大概是太興奮一直睡不著,

一直到我東西整理的差不多,快十一點我才洗澡去,

洗完澡看到睡得超沈的弟弟,姊姊也睡了,我摸摸他的臉,突然溫柔地哼起歌來,

我覺得很有趣問他:你在唱什麼歌?

他很害羞的醒來表示,夢裡在唱歌,

我覺得會有這樣覺得很難為情的表現也是很大的進步之一喔!

每一次要出門露營孩子們總是特別開心,所以說沒有不愛露營的小孩吧!只有願不願意帶小孩增加生活經驗的大人吧!

P612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