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53563  

露營結束總是特別累,今天早上起床是因為姊姊正在把弟弟趕走,

通常我是睡在兩人中間的,如果弟弟硬要擠在我跟姊姊中間,

姊姊會很吃醋,所以我睡在中間的話兩人都可以獨佔一點媽媽,

被姊姊趕弟弟的聲音吵醒,然後弟弟說:我早就起來了,

看外面的天色直覺不對,看一下鬧鐘果然七點多了,馬上驚醒,

又是一個快要遲到的節奏啊!

火速催促兩人動作加快,然後拿出很方便的優格早餐加上半杯鮮奶,

反正孩子們早上食慾比較不好,夏天其實是這樣,

有點緊張之下,匆忙地送上學,最後是,到學校沒多久打鐘,

我還是有一點點佩服自己啊!動作也很快這樣,目送姊姊進學校,然後我稍微解除警報,

帶著弟弟陪我買咖啡,然後我去買了個黑糖饅頭,

自覺得很累,不要在空腹太久這樣,

忙完學校的事情之後,拿了小禮物到棠的班上給老師,
畢竟這兩年也是受老師很多的照顧,跟老師其實有比較像朋友這樣,

然後棠看到我,表現超鎮定的這樣,滿ㄍㄧㄥ 的孩子噎!

中午接小女生下課,他才問我:你今天為什麼來我們班?

原來是會在意,只是當時後算是很冷靜這樣就是,

買了午餐回家,吃午餐,小女生今天午餐吃滿少的,

不過很期待今天吃什麼水果啊?指名要吃鳳梨,最近冰箱水果很豐富,

還有鄰居的愛心,今天又得到兩顆鳳梨喔!

我覺得夏天吃不太下東西,那就多吃水果吧!

切了鳳梨,然後小女生洗完澡後,邊吃冰冰的鳳梨冰寫作業,

老王答應幫我接弟弟,然後三點我們一起午睡,

弟弟回來後開始機哩瓜拉說一堆,然後很快我帶去洗澡,

洗澡時弟弟很開心地告訴我今天有跟最喜歡的女生牽牽手喔!

原來是畢業典禮的預演,兩人一組,剛好被分配到他們兩人一組,開心的勒,

我覺得跟我分享的那個快樂的弟弟真的好可愛喔!

大概因為這件事情,今天一整晚弟弟心情都超好的啦!也太早熟?

幫弟弟洗完澡後我就開始準備晚餐,煮到一半時兩小跑來討食,我給兩人一點培根炒蛋,

兩人直呼好好吃,

晚餐後,打了木瓜牛奶,兩人開心的喝光,然後讓兩小看一下地圖書,

八點多就帶去刷牙然後準備睡覺,大概心情太好?

在我洗澡時兩人大鬧房間,

洗完澡看到亂七八糟的房間還是要碎念一下這樣,

威脅加鬼念,沒鍋久弟弟就熟睡了,這階段的孩子,睡眠真的也很重要,

最近看到兩人又明顯的長高,媽媽我真是滿滿的成就感噎!

今天無法陪睡,因為好多雜事待辦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