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63568  

今天早餐是草莓吐司加鮮奶,

一早兩人就打開話夾子這樣,不停的聊天,起床的時間有點晚這樣,

然後匆忙的切著吐司,準備早餐,棠說:我不要草莓果醬,

但我還是抹了,最近越來越有主見的小女生,果然就吃很慢,

準備好後幫兩人抹上防曬就出門啦!

早上到泰山國小當志工巡迴演出,只能說運氣真好,冷氣壞了,所以一早就這樣熱到中午,

中午和老王約好要一起吃飯,所以沒和大家一起吃午餐,先搭小黃回來了,

下午接兩人下課,先繞到市場簡單買一點菜,打算晚餐炒麵,

還有硬要買的粉條冰,不過發現其實吃不下,

所以兩人很開心地吃著媽媽準備的點心,其實我沒說那是我吃不下的,

還有把鳳梨吃光,放學回家很熱,然後有冰涼的東西可以吃真的也很不錯啊!

等兩人吃完後就幫兩人洗澡,然後開始拼作業,

今天因為早上熱了一上午,晚餐我只簡單炒個麵吃,平常都是煮四道菜,今天只有一大鍋炒麵,

小孩也直說好好吃喔!

晚餐後照慣例也打個木瓜牛奶喝,八點多把兩人趕上床去,我洗完澡已經快九點,簡單的事情做好就開始陪睡啦!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弟弟跟我說老師問小朋友會捨不得誰,然後開放可以抱抱這樣,這點我覺得老師也很不錯,

讓孩子面對這種即將分離的感覺,不過孩子們也會因為知道快要分離會很珍惜還能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