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83574  

今天早上是一個很抓狂的早晨,早上我沒聽到鬧鐘,

其實我也有錯,

然後醒來發現棠在玩我的鬧鐘,還玩到沒電,我整個大怒,

氣的是上學這件事情,為何他始終不覺得緊張?

玩手機我不太喜歡但也不會百分百制止,但我認為上學的時間自己要有自覺,

鬧鐘響了就算不知道時間也可以問一下我,而不是一直玩,偏偏我又這麼好睡==

然後因為姊姊刷牙弟弟插隊要洗手,姊姊把被媽媽罵的怒氣發在弟弟身上,

於是我整個大怒,就這樣,一早就修理一頓,

早餐是優格還有鮮奶半杯,然後我真的很氣,

送孩子們上學,我簡單買了杯咖啡,一個黑糖饅頭,

其實我的怒氣一直沒有消,饅頭只吃了幾口,然後看起來今天學輔的小孩早餐也剛好沒啥吃,

所以我把饅頭給他,結束之後我再去吃一次早餐,

回家打掃完後一直在平復自己的情緒,然後我一直到要接小女生下課時我才有靈感今天要做奶酪,

當成畫畫課的點心,

接了小女生下課順便去買我要用的材料,
還好一次搞定,然後我問:早上罵你你很傷心嗎?

棠說:因為我一直玩手機手機沒電,

我說:下次不要這樣,上學就是不能遲到啊!

棠點點頭說知道,

回家後吃完午餐,開始做奶酪,小女生也很好奇著說要幫忙,

我覺得多讓他看看不同的事情是很棒的,

拼完作業,想和小女生一起午睡一下,結果小女生因為開心要上畫畫課了,

所以一直吵著我無法午睡,所以我只好認命的起床幫她綁頭髮,準備東西要出門上課,

接了弟弟下課後直奔畫畫教室,今天跟大家分享奶酪,大家都很捧場喔!

剛好也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上畫畫課啊!

下課後直奔孩子們外公家,吃了肉粽,然後跟表哥表姊玩一下這樣,

回到家幫孩子們洗完澡也快11點,媽媽其實也很累這樣。

孩子們秒睡,媽媽我也好累,不過享受難得不必隔天得早起的悠閒,可是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