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233581  

今天弟弟的早餐是起司條麵包,姊姊的早餐是玉米片加鮮奶,

今天是小學月考第一天,

其實月考時我反而輕鬆噎,因為這樣沒有作業,

早上起來也是一種驚險的感覺,因為醒來居然已經七點多啊!

然後我全身很僵硬這樣,大概昨晚睡不好,

還好一早孩子們動作算快,弟弟比較慢這樣,

最近姊姊越來越棒,

送孩子們上學後,上市場買點菜,中午和志工們聚餐,

回家後突然很想作烘培,卯起來做這樣,不過搞得出門接孩子下課,非常緊湊,

這樣一點也不悠閒啊!

下次還是抓多一點時間好,是說暑假也快到了,可以有很多時間充分的忙烘培的事啦!

(還有配上兩人的轟炸)

接兩人下課剛好下起很大的雨,老王貼心的說要開車陪我一起接孩子們,

先衝到幼兒園去接弟弟,然後先把弟弟帶上車上後,再到小學門口等姊姊,

拿了一堆東西,下著很大的雨,撐著傘,亂糟糟的交通,我整個快要崩潰這樣,

回到家後,收拾一堆東西後,先幫兩小洗澡,

然後忙著收拾廚房,又準備晚餐,其實本來一早自以為的悠閒,

一定沒有想過下午會忙成這樣啊!

晚餐簡單準備南瓜燉雞肉,炒絲瓜,就這樣,

孩子們直誇好好吃,其實晚餐前兩人都吃了我的起司條麵包,

本來擔心兩人晚餐吃不下噎,不過還不錯,

吃飽後弟弟選擇葡萄,姊姊選芒果,

水果吃完後,孩子們收拾完房間,刷完牙就睡了,又是滿足的一晚,

本來我打算陪睡,不過雜事實在太多,

加上隔天弟弟畢業典禮,我雖然累了一天,

但可能是開心,或緊張?所以反而睡不著,

原來第二個孩子要畢業,我還可以心情這麼起伏?

P6233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