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177  

弟弟畢業了,不過今天還是上課,沒錯,

之前已經先問過老師了,老師表示可以繼續送上課喔!

我想就讓他跟姊姊一樣下週二中午吧!

今天早上弟弟的早餐是草莓醬加優葛和昨天帶回的麵包,姊姊吃的是優葛加昨天買的起司饅頭,兩人再配上一杯鮮奶,

早上兩人吃早餐我在房間準備著,我聽到姊姊說:那我幫你吃一個麵包,

到客廳問才知道原來是姊姊要他幫忙吃饅頭,哈哈哈!滿好笑的

怎麼不會想說如果還要幫弟弟吃麵包那不是更吃不下嗎?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準備出門,

我覺得學期即將結束我心裡果然是有很大的輕鬆感噎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買了菜然後自己吃完早餐,回家打掃,也把晚餐要吃的香菇肉燥煮好,

這樣晚餐只要炒兩個菜就可以吃了,

中午出門接兩人,然後一起跟學校志工聚餐,

老王也有一起去因為他也算功臣之一啊!

大人聚餐,孩子們開心一起玩,我只是覺得好吵鬧喔!

然後冷氣又超強的,

三點多結束聚會,回家後幫孩子們洗完澡,五點前一起午睡,

兩小還是一樣只要我睡在旁邊就非常貪睡這樣,(假日的早晨例外)

睡到七點多起來我有點嚇醒,也太會睡,快點起床準備晚餐,

老王也外出還沒回家,還好吃飯時間沒有太耽擱,

吃飽收拾完畢切了芒果給孩子們吃,然後陪寫簡報作業,

剛開始棠很不認真,一直寫錯,一直擦掉重寫,

我知道是因為弟弟一直走來走去,所以被我罵過後,弟弟乖乖的坐在沙發上,

姊姊突然願意振作,才快快地把作業完成啊!

九點多才準備睡覺,在幫弟弟沖完一次澡,兩人就乖乖的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