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60706.jpg

今天是週五,又到了媽媽要說故事的日子了,今天要到弟弟班上說故事,

並且今天媽媽還有重責大任喔!今天故事媽媽的研習課程是要示範煮西班牙海鮮飯給大家看並且嚐嚐喔!

昨天早上已經先把需要用到的器材拿到小學去了,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心理還是很認真的盤算著哪些東西要帶上千萬不可以忘記這樣,

早上起床兩人依然慢吞吞的,加上我自己得吃早餐,所以時間變得好緊湊,

今天早餐吃的是奶油煎可頌,黑糖吐司一片,配上一杯熱美祿,

小女生一直慢吞吞我也很難順利的早出門,加上下雨我得開車,

不過雖然知道會遲到,我想急也沒用啊!

開車的時候還是一直告訴自己 慢慢來,不用急,

到學校我跟弟弟一起進教室我也準備開始說故事(一整個是大遲到),

今天的故事時間小朋友很捧場,我心裡雖然有點小緊張研習的課程,

但我覺得我整個是很穩定的人這樣,總之一切都是很順利之下完成,

然後媽媽們也很熱心的幫忙著,於是就這樣圓滿的完成今天的課程,很順利,

然後大家也幫忙收拾,

要煮海鮮飯這件事情對兩人來說也是很重要,頻頻一直問,然後弟弟還說,他今天要去找我,

果然有依約來找我,不過因為媽媽們太熱情他很害羞,

所以一下就跑掉了這樣。

昨天就跟兩人約好今天中午要一起來找我,弟弟等到姊姊之後就帶姊姊來了,

然後一起開車回家,因為老王要等一個包裹,我也順勢把帶出去的餐具那些都收好,

還有一些時間就帶著兩人上樓把書包空出來,把兩人的書包洗乾淨,(每兩週洗一次是我的習慣了,孩子們也很習慣)

中午外出吃輔大鐵板燒,最近弟弟食慾大好,長大不少,

吃完飯後讓小女生練習買蘋果派,他很開心的拿著錢自己去買,不過因為要等,所以店員給他一杯小杯的飲料,

買過麥當勞的大概都知道,如果要等待店員都會招待一杯小杯飲料,

小女生一拿到飲料馬上奪門而出,我知道他是很開心要告訴我,人家請他喝一杯飲料,

其實我很開心這種買東西的美好經驗,

然後也有跟他解釋,因為東西要等很久,所以才會有一杯飲料喔!

回家之後小女生很快的自己吃了一個蘋果派,然後準備幫兩人洗澡,寫作業,

五點前就完成,然後帶著兩人午睡,

六點多起床,出門帶弟弟上音樂課,打算下課才吃晚餐,

下課後老王帶我們去南機場夜市,吃了很好吃的水餃和牛肉捲餅,

兩小孩點了很貪心的可麗餅,香蕉巧克力奶油可麗餅,

回到家後也已經十一點多,很累,孩子們刷牙完畢,擦臉完畢就昏睡了,

配上老王點的煤油暖爐,兩人舒服的睡著了,

然後我忙著整理隔天要回新竹的行李,又是很充實忙碌的一週。

 

 

 

 

S__27607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