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47421.jpg

今天是補課日,週六補下週五的課,

早餐偷懶,
吃玉米片加牛奶,雖然是偷懶但孩子們好愛,一人半顆蘋果,牛奶玉米片,

孩子們動作還算快這樣。

中午吃粽子,非常應景這樣,天氣好熱,買了兩碗黑糖冰當飯後的甜點,

午餐吃完後收拾完畢帶兩人洗澡,

今天寫作業,姊姊又開始不太願意配合, 一開始寫一個0.7就可以寫半個小時都寫不好,

也許就是不想寫,不過讓媽媽我好抓狂,為何都要這樣,就這樣耗了好久,

終於耐著性子寫完,寫到一半我真是差點要抓狂,
要老王上來,
 其實已經不是處罰可以解決,我在旁邊氣呼呼,

老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覺得好爆笑,

就是一直學棠惡搞,弄的小女生好生氣,希望他可以記得這種感覺,

最後五點多總算可以把作業都完成,其實我真的不在意分數,目前來說我也無法在意,

我在意的是態度,態度不能這麼隨便啊!

氣呼呼地到了下午五點一起午睡去,

晚上帶孩子們到外婆家混了一下,然後結束也其實有點累的一天,

和孩子們玩了好一陣,才一起睡去,

只能說,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煩惱這句話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