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47595.jpg

雖然經過一整天的疲倦,我大概都是對你們有些怨念,

不過半夜整理自己的心情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覺得好可愛,小小的兩個人,弟弟硬要牽著姊姊的樣子,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睡得有點冷,因為昨晚也是下大雨,

阿極的腳都冷冰冰,鬧鐘響起我們三人都不想醒來耶其實,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烤香蒜吐司,配上蘋果,鮮奶,

今天小女生自己把制服上衣穿的很好喔!

裙子是弟弟幫忙整理的,

早餐吃完收拾完畢送兩人上學去,

整個早上幾乎都下著雨,中午接弟弟下課,

因為下午要帶弟弟一起到離家不遠的文林國小和志工們一起巡迴展出印度展,

其實我只是去當打雜的啦!

所以一接了弟弟我跟他說,回家動作要快一點,因為我們一點半開始,

我們大約一點就要出門囉!

為了讓弟弟舒舒服服的,我也在出門前幫弟弟洗澡,

出門也下雨,看著天空下午還是會下大雨啊!所以決定開車前往,

一個半小時的課,弟弟還算配合,偶爾說話大聲了點,不過滿聽話的了,

三點多結束,剛好下起大雨,

回到家後雨停了我先讓弟弟回家寫作業,然後我換了摩托車準備接堂下課,

帶棠去買紅豆餅,我們喜歡吃的那家居然沒開,棠好失望,然後坐在我後面說:我真的好想吃紅豆餅喔!

我知道那種感覺,我今天也沒有幫她準備點心啊!

所以我繞了第二家,
沒開,再繞道市場,終於找到有買紅豆餅的攤商,

再到7-11買了優酪乳,然後回家跟棠一起吃點心,他吃了三個耶!

洗完澡後開始寫作業,一開始也不太認真不太配合,

我就這麼一路氣到晚上七點多,
連晚餐也沒啥食慾,

一直到快九點才繼續拼,最認真的時候是最後一小時,

什麼話我好說歹說,都試過了,
只能希望有一天小女生真心把我說的話聽進去,

我也告訴他,在我心裡他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學習什麼時候開始都來得及,

可是一定要努力,一定要用心,期望他早點找到方法,然後我也能被救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