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55406.jpg

清晨下了一場大雨,
其實下雨天真是傷腦筋的事情,要出門上班上課都很不方便,
不過好處是昨晚我們沒開冷氣睡覺,真是舒服,一覺到天亮耶!

今天早餐準備巧克力三明治,蘋果,牛奶,

早上起床弟弟先起床可是慢吞吞,姊姊比較慢起床,可是很快就換好衣服,穿好襪子,

弟弟還在床上混,然後我只說了:姊姊比較慢起來,
可是姊姊都弄好了,弟弟馬上不開心的擋住姊姊的路,

這個動作整個惹毛我,於是一早還沒出房門就先被我修理一下這樣,

最近覺得弟弟很浮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放假?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送兩人上學,

早上騎車有點涼,媽媽我忘了幫自己帶外套,居然起雞皮疙瘩,

記得沒多久前弟弟問我,什麼是雞皮疙瘩,

所以我順便介紹我的疙瘩給他,

送孩子們上學,我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然後是每週兩次的買蛋大戰,

就是要買農會的雞蛋不過非常搶手,八點半開賣,八點多就要去排隊了啊!

只要拿到號碼牌就不怕啦!

不過這之中居然發生兩件小插曲,
總之就是因為排隊的糾紛,我只是驚訝現在的人真的都這麼火爆和不講理,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啊~

下午接兩人放學,天氣很熱,於是孩子們點心都指定要吃冰,我買了黑糖粉條冰回家,

今天沒有準備點心,下午的點心就是香蕉和黑糖冰,其實也不錯,

吃完點心洗完澡後就開始寫作業啦!

今天弟弟問我:昨天的考卷找不到所以沒有交,他說會不會放到姊姊那邊了,

我還記得我檢查完弟弟的作業時,我把全部作業夾在一起,

這時我也趁機罵了弟弟一頓,沒有很嚴厲其實,主要是告訴他,因為每次媽媽說東西要分類收好,

可是弟弟完全沒聽進去,導致考卷找不到,

我還滿肯定他其實沒有把考卷弄丟,於是要他仔細找過書包,

果然一下子就找到啦,

我也告訴他這樣被寫聯絡簿,作業沒交,都是會被扣分的,覺得很擔心也沒辦法!

希望下一次他能記得這次的教訓囉!

今天下午棠寫作業很配合,大概是有把昨天媽媽生氣的事情放在心上了吧!知道不要每天把媽媽逼瘋這樣,

有改進媽媽我就滿足了啊!

七點前寫完全部的作業,然後我準備晚餐去,

今天晚餐全家都很捧場全部吃光光喔!

晚餐後獎勵兩人今天很棒的表現,給他們吃一點甜食,然後沖澡準備睡覺,

今天讀整天兩人都很累的樣子,九點不到就熟睡了。

 

S__35554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