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88241.jpg

今天依然是很勤奮的一天?

因為要幫獨角仙洗他的房子,

不過只有這件事情積極而已,其他的事情今天是讓我到達一種極限,

早餐準備外帶巧克力吐司,蘋果,鮮奶,

孩子們準備好馬上去幫獨角仙洗他們的家,最後出門上學時才發現自己沒有換上布鞋,我當然是很無奈地把鑰匙交給他讓他自己去換,

我有種心得,如果媽媽越狠,孩子會越獨立,我無法好聲好氣處理這種情況,

另外為何今天要很趕著上學?

因為上週五弟弟有樣功課忘記帶回來了,而這一切又是在我們已經準備要寫功課才發現,

我瞭解一下功課是畫圖,所以我想那倒也不用花很多時間,

我所謂的媽媽越狠,我告訴他這忘記帶回來是你自己造成的,你應該要自己承擔,

所以我們討論的結論是週一早上早點到學校去,努力地自已完成,

也跟姊姊說好要一起幫助他,就這樣子,

結果今天早上因為自己的不用心,還發生沒把鞋子換上的戲碼,

我也很急擔心他不夠時間在學校完成作業,

本來還算充裕的時間就這樣匆忙的過完。

S__3588242.jpg

中午接弟弟下課也是,買完東西去接他,騎車騎到一半居然給我站起來,

好吧!提醒我他年紀也大了不能再坐前面了這樣,整個氣死我,

我問他站起來的意義是?

回家後吃午飯也是,我已經很嚴厲的規定他吃飯就是要專心,沒吃飽前手不能離開桌子,要坐好,

結果老毛病又犯了又讓我很抓狂,

這次連老王也生氣了,直接要它收起來不准吃,

不知道為何最近這麼惹毛我們,哎!

我猜想週末兩天他都早起晚睡,可能身體也疲倦,

今天作業很快寫完,然後早早帶他午睡去,下午出門接姊姊,

姊姊吃完點心,然後準備洗澡弟弟還在睡,也睡太飽。

陪姊姊寫完功課以後今天外出吃晚餐,

弟弟心裡一直惦記今天爸爸生氣,希望他知道我們對他好,我可不是天生愛生氣的人,

回家後再幫兩小洗完澡,就趕兩人去睡啦!

S__3588243.jpg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