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04492.jpg

今天早上依然很早就起床忙著清理蟲子的家,話說也奇怪我在還沒起床前做了怪夢,

我夢到兒子跑來跟我說:媽媽蟲自己跑掉了,

於是我起床看這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事實證明是一場夢,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法式吐司,蘋果,鮮奶,

吐司上面淋上一點蜂蜜,我覺得是很用心的早餐啊!

弟弟非常捧場吃得很開心喔!

吃完一片半還說還要,哈哈!我當然沒有依照他,

一般來說每次這樣如果再給一定吃不完,孩子的食量媽媽差不多都知道這樣,

吃完早餐準備出門去,

下午接兩人下課,弟弟是以慘兮兮的樣子出現,

我覺得很可憐,在學校跌倒了,手肘膝蓋都掛彩,衣服也都血跡斑斑,

我可以理解那一定很痛,但我還是跟他說不可以這麼不小心,讓自己受傷,

老王其實很心疼,先送我們回家後又出門去買藥讓他包紮用的,

其實對於傷口我是有點害怕,但如果真的要我處理我可能不如老王這麼細心,

我覺得父母的態度也是決定孩子面對挫折的態度啊!

然後媽媽我今天居然有中暑的跡象,哎~

所以下午孩子們回家,我們吃冰當點心,帶兩人洗澡,然後陪寫作業,

我都是在一種昏迷的狀態,

晚餐吃完,收拾完畢很快我洗完澡就宣告準備昏睡了,

今天很值得紀錄的事情是,今天棠的聯絡簿上被寫,今天有乖喔!

其實對我來說,孩子上學乖乖的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