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04493.jpg

繼昨天弟弟腳受傷,然後媽媽我昨天中暑很早睡,

今天早上我們都很早起床,早餐依然準備法式吐司,蘋果,鮮奶,

今天早上我家客廳上演:慈父幫忙換藥的戲碼

其實我的話我真的沒有耐心在那邊慢慢等你準備好才把紗布拆下來,

父子兩人對峙很久,

不過我不想介入,因為不想要一大早聽到哭哭啼啼的聲音,

這樣的結果是,早餐慢吞吞吃,最後老王也有點動怒,

好吧!如果是我我會快速解決,可能會有些眼淚?

終於在我催促之中趕著兩人吃完早餐,
其實沒吃完,還淋上我昨天買的貴鬆鬆的楓糖?!

時間差不多趕著兩人出門,

中午接兩人下課,先讓兩人到對面圖書館去看書借書,

然後我買午餐去,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等我忙完再上圖書館接兩人,

回家後兩人開心的看著今天到貨的電風扇,

然後吃午餐,然後是洗澡,也是個重頭戲,

因為弟弟傷口的紗布又黏住了,

我一邊拿著生理食鹽水一邊兇巴巴的要他自己撕下來,因為我撕他會該該叫,

然後我們說到凡士林是可以隔絕傷口和水,

今天兩人都沒有作業,真是來救贖我的啊!

四點左有要弟弟寫完評量,練完琴,一起午睡,

下午叫醒兩人,姊姊吃了奶酪,弟弟喝了一點牛奶,出門上課去,

今天棠要考黃帶喔!

終於要升級考了!他好開心,我更開心,

八點接兩人下課,棠已經綁上黃帶,我很開心!這件事情雖然花了快一年,不過我覺得讓孩子明白有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真是太棒的事了,

為了慶祝我買了一杯飲料要給兩人一起喝,

吃完晚餐後,幫孩子們洗完澡,
很快兩人就熟睡了,結束了很棒的一天,希望孩子能從功課以外的事情得到成就感,果然是努力就會有成功的一天這樣,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