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05296.jpg

今天早上孩子們醒來,我覺得很可愛,因為他們都粘著我睡,哈哈~

現在也習慣不覺得腰酸背痛,只覺得兩人跟媽的感情非常好,其實很享受,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烤香蒜吐司,蘋果,鮮奶,

一早起來老王依然溫柔有耐心的幫弟弟換藥,因為要上學老王很堅持要幫他包紮傷口,

也是擔心他上課會頑皮不小心又弄到傷口啊!

終於兩人坐在餐桌前吃飯,雖然慢吞吞,我調整我的順序,先弄早餐給兩人,然後幫棠綁頭髮,

因為我在他們旁邊所以不敢慢吞吞這樣,

如果是先去整理我自己那想必等我出來看,
兩人可能連蘋果都沒吃完吧!

媽媽就是他們的鎮定劑,所以說我調整一下我的順序稍微有用,

雖然常常會生氣為什麼你們不主動,不過有時想想,
孩子畢竟是孩子,就是在學習的階段,

終於準備完畢吃完收拾完畢要出門上學去,

今天是孩子們的期末考,我都是叮嚀孩子們要盡力,然後要檢查過,

送完孩子們後開始是我忙碌的一早,

我很習慣寫代辦事項,一方面只要寫下來我就不容易忘記,

再來常常在生活之中孩子們看到我的代辦事項,也會知道媽媽要忙這些事情,

我也希望我的習慣可以慢慢帶給兩人,這是很不錯的習慣啊!

早上除了買菜,把高昇排骨完成,打了四條吐司的麵團,剪頭髮,是說還好昨天有先想好打掃的工作昨天玩成,

中午出門聚餐去,天氣真的好熱好熱,

過了很開心的一個下午,然後接姊姊下課,考試最開心的事情是沒有作業啊~

今天弟弟也沒作業,拿出他的考卷因為是錯不該錯的地方所以有被我處罰幾下,

我知道那是如果他有檢查就會對的,

然後幫孩子們洗完澡,兩人輕鬆的玩一下,一下看對方的課本一下又念客語等等的,

晚上外出吃晚餐,洗車,購物,

買了些露營可以吃的零食,經過瓜子那一區,我問棠:你要買瓜子嗎?

他好乖的回答我:可是我已經有了啊!不要買了!

我覺得懂得滿足,知足,才會永遠快樂,

回家後再幫兩人沖澡,很快兩人就熟睡了,結束有點疲倦可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