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05295.jpg

又到了週五進班說故事的時間了,一早起來準備早餐,今天孩子們吃巧克力吐司,

我吃昨天出爐的黑糖吐司,蘋果,鮮奶,

只是早上忙進忙出我來不及吃完自己的早餐,

於是決定外帶我的早餐,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進班說故事囉!

也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送孩子們上學然後我買了一杯咖啡進弟弟班上說故事,

今天說故事孩子們依然很捧場,只是天氣好熱,雖然教室開著電風扇但我還是瘋狂飆汗這樣,

忙完早上志工的活動後,中午接兩人下課,先回家放東西然後一家人一起出門吃午餐去,

因為是考完試所以今天兩人都沒有作業,對媽媽來說真是喜孜孜一大福音這樣,

整個下午我有比較完整的時間可以處理露營用品,滿不錯的,

四點多讓孩子們準備午睡,然後我就這樣一直忙到下午五點,稍微喘口氣,

細細地想著還有哪些事情沒有準備或是沒帶著的,今天孩子們也算乖巧,沒有太搗亂我,

午睡起來之後,簡單吃完晚餐,
帶弟弟上音樂課去,
今天很明顯弟弟上課有點浮燥,不過表演的曲子今天還算彈得很有力氣,很好,

但其他的沒有好好練習的曲子,顯得有點沒耐心,我依然維持一貫的嚴厲這樣,

然後告訴他不能因為要出去玩心這麼浮躁,說是這樣,但其實是比前陣子好多了,

然後今天又跟我聊到他要學大提琴,
我還是堅持我的,
孩子要學什麼我會先解釋給他們聽之後,如果他還是選擇要學我也很樂意,只是這樣我就會開始嚴格的要求了啊!

上完音樂課後回家,最後一次收拾完畢,就出發去營地啦!

雖然出門時也已經是晚上九點了,不過暑假前的露營,考試完的露營,沒有功課的一天,

為娘的我心情格外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