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414226.jpg

今天早上兩人都爬不起來,哈哈~游泳果然有累~

早餐準備的是牛奶餐包,蘋果,水煮蛋,牛奶一杯,

然後我跟小女生說,原來昨天他說的數學跟我說的不一樣,原來真的沒有寫完,

所以要他今天自己在學校寫。

早上也已經提醒過他們,時間,然後還是很晚才到學校,

一個外帶水煮蛋一個外帶麵包。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其實有點熱,弟弟說:我今天都沒有脫外套喔,

我知道他是覺得自己今天很帥,其實很可愛,但我跟他說很熱還是要脫衣服喔!

然後一起買午餐去,

因為好友的孩子長大了很多衣服都給我們接收,所以這一季弟弟幾乎不太需要買新衣服,超讚的,連鞋子也有,

今天早上我上市場幫棠買了一件衣服,這事我有好好跟弟弟說,

中午姊姊試穿了衣服表示很滿意,弟弟說:臭屁。

這是有惹毛我,我跟弟弟說,我不是已經跟你解釋了,為什麼要這麼愛計較,你得了很多衣服姊姊一句話都沒有說,

你還有三雙鞋子,雖然是二手可是狀態跟新的一模一樣,姊姊也完全沒有在意,

現在只是一件衣服你就這樣,真的不要這麼小氣,

我覺得不對的事情說一千次我也要說。

午餐後孩子們洗完澡,我派了一些工作給他們,幫忙拖地,整理餐袋,收拾游泳的東西,

把摺好的衣服拿去歸位,

我覺得週三的下午比較有空一點點,也該讓他們做一點事啊!

弟弟寫完作業下樓練琴,我則是一直陪姊姊一直到快四點才寫完,不過也很棒了我覺得!

今天聯絡簿不像昨天抄得這麼棒!

今天說到班上某位同學轉學了,今天才知道那叫做轉學,

那是之前跟他不錯的同學,

我問他你會不會很捨不得,

他看起來還好,我說如果想哭就哭吧!然後他大聲的哭出來,

其實能把情緒宣洩也是很健康的一件事啊!

然後我把一張以前幫他跟那位同學拍的合照抓出來,告訴他如果想念他的時候可以看那張照片喔!

也教他操作方式,

我覺得本來從小就要面對和學習分離,

我跟他說你以後也會畢業,也會和同學分開,有些人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看到,

然後他問我:我畢業了你會想我嗎?

傻孩子~

我說:畢業了你還是住我家啊!

讓我瞬間差點笑場。

然後一起午睡,下午帶孩子們上跆拳道,

等孩子們下課接孩子們,晚餐後孩子們吃了朋友送的奶酪,

弟弟說:媽媽也會做啊,是啊!

然後帶兩人洗澡,整理完畢,孩子們準備睡覺,

這一兩天棠有點快感冒的跡象,

不過今天晚上洗完澡看起來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