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414227.jpg

今天一早孩子們自己起床把事情都準備好喔!

早餐我準備的是乳酪燻雞三明治,蘋果,牛奶,我覺得是很優秀的早餐啊~

小女生依然慢吞吞,但我知道他很努力啊!

最後在時間內還是外帶一半的早餐學校囉~

下著小雨,但我也不想讓孩子們遲到所以今天騎車送孩子們上學,

到學校沒幾分鐘也要打鐘啦~我每天好好的勸說棠,希望他有一天能聽進去啊!

送完孩子們後與開始變大,我覺得運氣不錯,買了菜,買了水果,然後我大概是在今天最大的雨中回家?!

回家後先洗頭再說~

然後邊整理家裡,邊烤幾個乳酪蛋糕,

老王的早餐也外帶了麥當勞,九點叫他起床,難得早起,因為他今天要去跟客戶開會,

中午出門接弟弟下課,買了午餐回家吃,弟弟很厲害今天自己吃完一個便當,還幫媽媽吃了一點,一放學就很開心的跟我說功課都寫完了喔!

吃碗午餐收拾完畢後代弟弟洗澡,然後我把下午的點心也準備好,大約兩點跟弟弟一起午睡,

中午和兒子一起看他兒時影片,沒辦法從小就很愛哭,真的是尖叫的那種哭聲,
他忍不住問我:他到底在哭什麼?
我:你問你自己啊!
他:不是已經看到媽媽還一直哭
我:你有沒有覺得你長這麼大沒有被丟掉,媽媽真的很愛你
他尷尬的點點頭。
他:你為什麼不打他屁股?
我:打也不會安靜。

孩子們已經夠大了可以分辨很多事情啦~

只是還是不承認他跟姊姊爭東西他都是用哭得很遜XD

天氣轉涼,又下著雨,睡午覺真的很幸福,

時間差不多起床準備出門,今天弟弟很棒,有遵守約定,我們在預定的時間出門,

我也依約先送他去泳池,然後我再走路到小學接姊姊下課,

姊姊一看到我就問:你有幫我買新內褲嗎?

因為昨天我發現棠最近長大了不少,還是肚子也變大了?!

所以我跟他說媽媽最近有時間再去幫你買新內褲啊~結果他一直惦記著啊!

然後我拿了今天做的點心給他邊走邊吃,他吃得好開心喔!不停討食,哈~還說明天早餐要吃這個喔!真可愛

上游泳課,今天弟弟表現得還不錯,小女生依然停滯,

回家後我問棠是不是因為想學新的呢?他才有點眼眶泛淚的說:他也想學蝶式啊~

我說你基礎沒學好,當然不能學新的東西啊!

我覺得會在乎是好事,

我舉例學腳踏車這件事情,也不是一開始就騎了啊!

希望一直解釋一直解釋有一天他願意認真學就好了!

孩子們洗完澡後,弟弟下樓練琴,我陪姊姊寫作業,棠一開始馬上拿出聯絡簿問我:今天寫得好嗎?

我覺得有試圖要努力很好,

寫了一陣作業之後我準備煮晚餐,

我覺得這個禮拜棠很不一樣,我的情緒也出奇得安穩啊~

晚餐時兩小也乖乖的吃很多啊~吃飽後再吃了我的乳酪蛋糕,

然後弟弟把握時間看書,九點半左右被我趕去睡覺,陪棠寫作業一直到快十點,

棠就是動作慢,可是現在開始會為了很多事情努力,也願意把心裡的感受說出來,我覺得是很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