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479364.jpg

S__7479363.jpg

今天早上的早餐吃的是蜂蜜小麵包,水煮蛋,蘋果,加上鮮奶一杯。

一早兩人的慢吞吞,最後小女生的早餐除了牛奶以外,其餘全部外帶到學校吃,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開始我今天的志工行程,

中午孩子們到校史室找我,然後看到我買了一把新的傘,都感到很有興趣這樣,

午餐我們買了鍋貼回家吃,吃完午餐後,帶孩子們沖澡,

弟弟沒有把鉛筆盒帶回家,這點在學校時我就有點怒,要他回去拿,但他說不用,

孩子們洗完澡,我準備水果,然後帶著棠寫作業,今天寫作業的情況不是很配合,

本來打算帶他們早點上游泳課的,結果又因為小女生不太配合我我有點火大,

大約四點要孩子們出門,所以帶著作業沒寫完的心情,

只是今天我沒有開扁,只是嘴巴唸唸,我覺得我進步了,因為好不容易這週我們母女關係都很好,我實在不想再破壞,

老王知道我的怒氣,上樓幫我念他,我總相信有說就有機會,小孩有天就會聽進去,

今天上游泳課之前我買了杯咖啡,還有兩條巧克力,平常我很少買,

我跟孩子們說,如果今天上課有認真,這巧克力下課就可以吃喔!

果然稍微有點有用,所以小女生今天有稍微認真一點點,弟弟也還不錯,在想玩之前都會看我一眼,然後就知道要收斂了。

下課後,帶孩子們回家洗澡,然後吃了一點乳酪蛋糕,整理一下帶弟弟上音樂課去,

雖然下午沒有把棠的作業寫完,老王也知道我很崩潰,所以我和弟弟上音樂課時老王陪他寫了很多,

今天弟弟上音樂課表現還不錯,雖然偶爾有想玩,但是也被我稍微制止住,

回家後老王帶我們去吃我最愛的火鍋,好吃,可惜大概因為太累,太餓,太辣(老王會幫我調醬),因為吃辣是我最舒壓的方式啊~

所以沒能好好享受,吃到一半就肚子好痛啊~太傷胃這樣。

回到家也滿晚了,幫孩子們沖完澡,孩子們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