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479366.jpg

經過週末充實的活動,果然今天孩子們叫不起來噎~所謂充實活動就是,週六早上跆拳道,下午回新竹啊嘛家,週日下午回外婆家

當時外公外婆正在午睡,只剩下表哥,所以我們一起帶著表哥去公園和好友們野餐,

非常充實啊~

野餐,孩子們一個溜蛇板一個騎腳踏車,他們開心我們也樂得輕鬆!

媽媽的工作只要切水果,結束之後整理東西就好。

一早起床準備早餐,今天早餐準備的是草莓吐司,蘋果,水煮蛋,熱巧克力,

還不錯雖說起床有點掙扎,不過動作還蠻快的,小女生因為今天能穿裙子很開心,

送孩子們到學校,要他們動作快一點~

然後我上市場買菜,回家稍作整理,

中午接弟弟之前先出門採買一些東西,然後午餐也買好,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很多人都放假,所以今天接孩子的交通特別亂,

差不多有半條路都被停滿了,只能說,有些人真的喜歡方便,所以不願意把車子稍微停遠一點點,走一點點路,

大家都要停在校門口,所以校門口的馬路通通都是車,整個很惱人。

回家後弟弟直喊很餓,所以自己吃光一個便當,

午餐後,弟弟洗完澡,開始寫作業,兩點多我要他去午睡,

下午姊姊放學我出門接他,今天下午在忙作口金包要送給我學妹的,所以今天沒做點心,

接他放學我問:你要不要吃紅豆餅啊!

棠開心的說好。於是母女倆開心地去買紅豆餅,在此之前先去跟我朋友拿個東西,

這種事情通常都是棠在做的啊,偶爾也是要訓練小女生啊!

所以我要棠幫忙拿東西,當然我有在樓梯間(朋友住二樓)偷聽,確定棠有叫我朋友,也有回應了,我才安心到機車上等,

然後想買的紅豆餅沒開,繞了一下,發現有一家可麗餅,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不過一次沒做點心而已,有這麼難嗎?

小女生開心的點著喜歡的口味,

回家的路上,他抱我抱得很緊,我說:你很開心我買可麗餅給你嗎?

小女生開心但害羞的點點頭,

我覺得好可愛喔~那也沒什麼啊!好像我對他很不好一樣!!

不過能把心裡的感受表現出來我很開心。這也是棠的進步。

回家後叫醒弟弟起床吃點心,一開始還不起來,姊姊很棒,有等弟弟,

弟弟一下子起來吃點心,姊姊也大方的分享,然後是洗澡,寫作業,

今天寫作業表現也很不錯,今天比較早吃晚餐,

晚餐後孩子們和老王玩了下傳球,我則是把握時間洗澡,

大約九點要孩子們準備睡覺,話說我本來想睡覺,又偷追最近很紅的通靈少女。

 

 

S__7479365.jpg

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