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528510.jpg

S__7528509.jpg

今天早上孩子們睡得比較晚,媽媽我也很熟睡,一直覺得鬧鐘關不掉,

原來是在夢裡沒醒來關鬧鐘,好吧!這就是貪睡的夢,還好我沒有真的熟睡啊!

還好來得及起床,

早上準備的早餐是昨天做的紅豆麵包,水煮蛋,蘋果,牛奶,

不過兩人慢吞吞,只有牛奶,蘋果吃完,其餘外帶。

不知道兩人坐在餐桌前20分鐘,只吃了一點點東西。是滿惱人。

送孩子們上學,我回家稍作整理,然後出門郵局辦事,再來就和好友早餐約會,

心裡沒忘記孩子們期待的沙包,

弟弟昨天說著,想要我幫他做沙包,

媽媽就是這樣,孩子有求必應,反正我也滿多碎布的。

中午接孩子們放學,然後帶孩子們去買午餐,剛好經過賣內衣的櫃位,

我想也差不多要幫小女生添購了,所以選了兩件,還是背心式的,只是在胸部的部位有加厚,比較不會害羞,

也看來很透氣,

小女生好開心喔!回家堅持要自己拿,也堅持不讓爸爸看,我覺得超可愛的~

下午我幫他把衣服洗好,讓他自己晾。

午餐後帶孩子們洗澡後,開始寫作業,弟弟很快就寫完,然後下樓練琴,

我一邊做著沙包,也請弟弟幫我量60g,我覺得這樣孩子們從小看著媽媽手作,還有對度量衡的練習,其實都是很好的啊!

小女生有點分心的一直偷偷觀察我,其實作業量不多,就這樣一直寫到快四點,

弟弟在旁邊眼巴巴地希望姊姊能陪他玩丟沙包,

我覺得越簡單越單純的遊戲,能喜歡玩越好,

讓孩子們玩了一下就催促著去睡覺了,

下午醒來孩子們吃完點心,就上跆拳道去了,

下課後買他們愛吃的小籠包給他們吃,常常沒開,今天運氣不錯,剛好遇到有開,

吃完後帶孩子們洗澡,小女生如願地穿上新內衣,整個很神氣,好像瞬間長大了,

我說可以讓我拍照嗎?我還答應他絕對不會給任何人看,他才願意噎!

這是好的,因為本來就應該要懂自己已經長大了,

然後我告訴他說,他已經是大女生了喔!所以要學會保護自己喔!

我會一直說一直說,想到就說,這種觀念畢竟還是太需要隨時提醒孩子啊!

晚上孩子們不知為何精神非常好,是不是游泳慣了,跆拳道對他們來說體力消耗不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