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528511.jpg

今天孩子們動作很快,弟弟五點多就起床了,姊姊則是在我鬧鐘還沒響就起床準備,

雖然慢吞吞,但至少時間也多了,

弟弟自己拿了早餐吃,然後我起床切蘋果,水煮蛋,牛奶弟弟自己倒喔~

然後我開始在想我是不是要教他如何弄早餐,等學會以後我可以睡更多~哈哈!

今天兩人表現得都很不錯,

到學校才二十幾分而已喔~真是可喜可賀~

兩人的心情就如同這張照片一樣好啊!

最後還是我說:如果20分還沒有吃完的話,棠就不能穿裙子XD真是愛漂亮的女生,馬上拼了!

送完孩子們後,我想起今天要吃水餃,其實不用買菜,但我也繞到市場去,買了小兒帽子,給好友,

這是個很長的故事,總之不知道他兒子為何頭皮長東西,昨天剃光頭,

我只是想到自己的孩子如果這樣情緒一定很低落,我買這頂帽子當成我給他們的鼓勵,如此而已。

送完帽子然後自己吃早餐, 然後打掃,做下午點心,以及去拜阿公。

中午接弟弟下課,跟他說只有我跟他,爸爸出門開會去,

吃完午餐後,帶弟弟洗澡,烤麵包,

弟弟把作業完成,被我趕去午睡。

下午依約定沒有太賴床,所以提早送弟弟上游泳課去,

接了小女生,然後棠問:弟弟呢?

今天上課兩人都還算不錯,弟弟有穩住沒有一直跟同學玩。

然後又接到弟同學媽的簡訊,總之就是個媽寶媽,

不過知道我兒子有不對的地方,所以我整晚心情又被影響,

打電話與老師溝通,大概知道老師的態度,

總之自己孩子不對就自己糾正,但不需要對別人孩子下什麼定義。

然後孩子們洗完澡,我結束與老師的對話,陪小女生寫作業。

很晚很晚才吃晚餐,我也沒啥食慾其實,

只能說謝謝指教,然後繼續努力好好教育孩子,

但其他人的想法我也實在顧不得。

我也針對兒子不對的事情有處罰,有要他好好反省,

九點多兩人熟睡,游泳果然還是最消耗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