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594103.jpg

今天早上孩子們也一早自己起床,在我起床之前就把所有的事情的完成了喔!

早餐準備的是紅豆麵包和鹽麵包,

孩子們今天吃東西的速度也還算能接受,

於是也在7:30之前送孩子們到學校,

早上到學校說故事,然後教孩子做簡單的勞作,然後趁機發現其實孩子的手大部分都不太靈活,其實滿簡單的勞作噎,

然後我有一點點得意,關於我孩子其實很強大,也許因為太無聊不能看電視,所以喜歡玩有的沒的,

不過二年級這樣的程度我是也滿訝異。

早上送孩子們上課之前我問弟弟:你今天可以幫我發紙嗎?他當然高興的說好啊~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我自己買了杯咖啡,

然後一早到弟弟班上說故事,說完故事後我帶孩子們做勞作,

弟弟跟大家一樣是第一次看我示範,還當了很稱職的小老師,

自己先完成作品之後就幫忙看著大家,

然後是一早的志工行程,

中午接了孩子們買了午餐,孩子們都好期待隔天的運動會,

回家後孩子們吃完午餐,洗完澡就開始寫作業,

今天也提早送他們到游泳池去,棠今天終於和大家一起到戶外池玩了,

我覺得這件事情有幫助他上游泳課的表現,

啊本來就很好玩啊!是他不知道為何都不願意去玩,

結果上課前還有點生氣的跟我說:我以後不要再去戶外池了!

但今天上課的表現還算不錯,下課後孩子們又到室外池玩一下,

然後一起起來準備換衣服去,

回家後帶兩人洗澡,簡單吃了一點巧克力,我們就出門上音樂課去了,

在此之前,我帶弟弟到文具店買了蠟筆和彩色筆,其中蠟筆是,

今天我到弟弟班上教做勞作,有個本來就是班上經濟弱勢的孩子,拿出一盒很小盒的蠟筆,前面同學轉過來笑他說:你的蠟筆好少喔~哈哈

我馬上糾正前面的同學,我告訴他不可以這樣,

但我心裡想著就覺得很難過,

於是我決定了,買一盒蠟筆送給他,我也跟弟弟說這件事情,希望他懂,幸福的人不可以去取笑不幸的人,如果我們有能力要盡量幫助對方,

今天上音樂課除了弟弟有點躁動,需要我好好地制止他,讓他平靜一點之外,彈的也還算不錯,

晚餐簡單買了東西回家吃,收拾完畢很快兩人就熟睡了,期待著迎接明天的運動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