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594101.jpg

S__7594102.jpg

經過了三天的放假,但都滿滿的活動,昨天更是露營完畢,又去深坑老街走走,

早上起床好累,不過孩子們很乖巧喔,早早就起床,我也特別早起,然後準備早餐,

今天早餐吃的是蘋果,水煮蛋,牛奶,奶黃包,

小女生慢吞吞地吃,一直到要出門了還是沒吃完,奶黃包於是外帶。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雨一陣一陣的,

出門前還是下著雨,於是開車送孩子們上課,

送完孩子們後,回家打了下午點心的麵團,然後覺得很累開始補眠,

中午整形了菠蘿麵包和蔥花麵包,然後和老王出門吃午餐,還有跟阿公上香,

今天下午頭很痛,於是回家後除了把麵團拿出來繼續發酵,就是在沙發上睡,

一直到鬧鐘響起才烤麵包,然後出門接孩子們下課,上游泳課去,

今天游泳課弟弟明顯遊很慢,我猜是週末沒有好好休息~玩得很累這樣,

棠今天很努力喔!我覺得表現得不錯,

下課後讓孩子們玩一下,然後換衣服回家,

回家準備洗孩子們的衣服,發現弟弟的制服忘記帶回家了,於是老王又帶他去拿。

帶孩子們洗完澡後,陪他們寫作業,

七點多煮晚餐,孩子們吃得很開心喔~

收拾完畢也九點了,小女生繼續寫作業,我洗完澡後幫棠訂正,

我說:如果你像上次這樣好好訂正,就能得到一百分喔!

他很開心的說好喔~而且老師會幫他蓋章。

然後小女生跟我聊到在學校的事情,我覺得很開心,有企圖心,也慢慢開始願意努力很多事情。

弟弟今天說沒有跟那個同學玩,就是那個動不動告狀,媽媽就來轟炸我的同學,

他們可能是好朋友,可是小孩動不動跟媽媽說,媽媽動不動放大,

我真是很受不了,只好請兒子拜託遠離他,那我可以清閒一點,因為我真的受不了寶媽媽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