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594408.jpg

S__7594407.jpg

今天早上弟弟依然早起,我和姊姊一直睡到鬧鐘響起才醒來,

早餐準備的是蘋果,炒蛋,牛奶一杯,兩小塊蛋糕。

弟弟很快就乖乖地吃完了,小女生今天也沒有外帶喔~很讚!

兩人都說炒蛋很好吃喔!其實只是跟平常不同而已,

一早我問小女生要不要穿娃娃鞋,他說好,雖然我一邊擔心他會不會腳痛,我再三跟她確定過,他說好,所以我也就讓他開心地穿著娃娃鞋上學去,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上市場買了點菜,然後回家

一邊忙著打掃,一邊做杯子蛋糕,

然後到學校和棠的老師開會,以及把握時間去跟阿公上香,

時間抓得很剛好接弟弟下課,買了午餐回家,

今天弟弟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已經把作業通通寫完了!

我誇獎他說很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

他說他今天心情非常好,

回家後吃完午餐,帶弟弟洗完澡,然後沒事了,我突然覺得很清閒,

然後是時間差不多要他午睡去,

我自己在沙發上躺著,一點多兩點多三點多他都來找我,說要去游泳池了,

媽媽整個很睏,但還是三點多起來,

帶他提早去游泳池玩,

時間差不多才出門接棠下課,等了十幾分鐘,

今天上游泳課弟弟也被叫上來好幾次,都是因為說話不專心,

游泳課的小插曲,快要下課前有個同學因為不符教練的指導一直哭,

最後也被教練處罰不可以在下課之後出去玩面玩,小孩很生氣,

然後後來爸媽也來了,看起來孩子很生氣,一直說教練怎樣教練怎樣,

我覺得不管誰對誰錯,態度就不對了,所以態度真的是最重要的事情,

孩子們也覺得很驚訝一直偷看,

回家後帶孩子們洗澡
然後陪棠寫作業,今天表現得也不錯,

時間差不多我準備晚餐去,

小女生今天也跟我說了學校的事情,雖然我也聽不太懂,

不過已覺得小女生的表達大大進步,

晚餐孩子們都吃得很開心,還有餐後的鳳梨,

因為明天要去祭拜阿公,所以孩子們都請假,

今天能讓他們晚點睡,於是我開放晚餐後的一點點時間看電視,孩子們都樂不可支,

因為很少有這種事情,

據說老王下樓前說:姊姊出來後換姊姊選台,

我洗完澡出來看到的是姊姊很不開心,我還唸了一下她,

最後弟弟說了爸爸說的這句話,我終於明白難怪姐姐很不開心,

我說了姊姊有事情不說出來

我說了弟弟,沒有老實把事情說出來,

然後念著念著就陪弟弟一起躺,我覺得這樣的時光真是不錯,雖然還得保持清醒因為要曬衣服,

我相信弟弟也跟我一樣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