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651341.jpg

今天一早孩子們自己起床,然後準備好上學的準備了,

早餐我準備的是蘋果,水煮蛋,豆漿一杯,奶黃包,

弟弟不太喜歡喝豆漿,一看到時還說有沒有牛奶?

這豆漿是台東的大姑帶上來的,可是非常珍貴的噎,

而且不能放太久啊!

然後我也沒理他,弟弟喝一口,就說好好喝喔!然後馬上喝光,哈哈~是不是~

這一直到中午放學後還跟我討食,我還刻意留到下午點心時間才給孩子們喝,

 送孩子們上課後,我簡單到市場買了雞腿肉,打算晚上來做照燒雞腿,

中午接弟弟下課,今天老王一早出門開會去,所以我難得能和弟弟在外面吃完午餐才回家,

其實發現這樣很省時,

帶著弟弟陪我吃麵,弟弟說真好吃,我說麵本來就是要在店裡吃最好吃啊!

回家後帶弟弟洗澡,然後準備寫作業,

兩點多他寫完了準備午睡,本來我打算跟他一起午睡,

不過每次這種時候都很容易惹毛我啊!

最後果然還是在他太粘人,於是我放棄,只好要他自己午睡,我則是躺在沙發午睡,

下午出門接姊姊下課,回家後吃了麵包配豆漿是下午的點心,

兩人也多吃了幾塊巧克力餅乾,

然後帶棠洗澡,然後寫作業,今天小女生很開心的跟我說她聯絡簿抄得很漂亮喔!

拿來一看,果然真的很漂亮,

我知道是因為明天要戶外教學的關係所以很開心!

如果可以每天都這麼認真該有多好啊?!

晚餐後孩子們還有時間兩人開心的一起玩積木,

大約九點我要他們準備睡覺,因為下午一直下雨,所以涼爽多了,

很快兩人記熟睡了。

睡前小女生自己準備戶外教學的東西,我覺得孩子長大了,慢慢有自理能力,

我檢查一下果然該帶的都有記得帶著,

還記得以前他們戶外教學時,東西我都一份一份準備好,現在不用了,

只要口頭提醒著就好。

希望明天戶外教學能玩得很開心。

 

S__7651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