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651343.jpg

今天是棠的戶外教學,黃色袋子裡幫他準備了,水果,飯糰,麵包,餅乾,全部都是媽媽的愛心喔!

早上孩子們一樣自己起床,把上學前的準備都完成,

其實小女生的食量不大,所以我也先和他說好我沒有幫他準備一個便當,因為那樣我想太多了,

他也吃不到零食,印象中他們幼兒園時,每次戶外教學我準備便當,

但常常因為那個便當他們無法吃零食啊!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能和朋友一起吃零食啊!

昨晚預約的白飯,早上果然乖乖的煮好等我(雖然我好久沒用電子鍋了,不過有預約功能還是很棒啊!)

弟弟看到姊姊有飯糰也想要吃,我先拌了一小口給他,他說好吃,

所以我也幫弟弟帶了一個用可愛包裝袋裝的飯糰,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蘋果,水煮蛋,紅豆麵包/蔥花麵包,豆漿,

棠全部吃光,弟弟則是慢吞吞,一直到要出門了還剩下麵包,蘋果,

明明也是很早就把早餐端給他了,我想是一直說話所以動作很慢吧!

時間真的也差不多了,只好把弟弟的東西外帶,

雨也下得不小,於是開車送孩子們上課,

也幫孩子們撐傘到有屋簷的地方,

提醒棠今天出去玩要聽老師的話喔!要乖乖配合老師,不要讓老師太操煩這樣,

然後我過了很悠閒的一天(誤)

送完孩子們上課吃完早餐後回家打掃,中午和老王外出午餐,因為整天雨沒有停,

所以也不想出門去,

下午臨時起意做蜂蜜小麵包,很快就完成啦!

然後出門接孩子們下課,

今天小女生一見到我就很開心的拿了他買的東西給我看,他說大家都想吃他的芭樂(我今天幫他帶的水果)

然後又說飯糰好好吃喔!

又說今天帶的餅乾大家都想吃,我說帶去的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啊!

然後今天游泳課兩人都還算很認真喔!

也是因為今天是代課老師的關係啊!

今天小女生太開心了~回家也沒有作業喔!

晚餐簡單吃炒飯,紫菜湯,

孩子們和老王玩一下積木,九點多兩小刷完牙然後準備睡覺,

本來還想跟棠聊今天的事情,不過他不太想說,我知道他累了,不想聊了,

我跟他說明天有空我們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