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684214.jpg

今天早上真是驚險的一早?!

媽媽我特別好睡,鬧鐘都聽不見,然後醒來發現快要七點了,一整個彈起床,

小女生也很配合,今天動作快多了,

發現弟弟早就準備好了,正在玩樂,

我問:你怎麼時間到不知道要先叫我,弟弟很清楚知道大約幾點要叫媽媽,

問他幾點起床他說快六點,挖哩勒!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蘋果,水煮蛋,花生吐司,牛奶,

兩人的土司都外帶,

這樣的起床時間我還能準備早餐我真心覺得我也很強大,

時間差不多把要打包的把包,然後趕著孩子們出門,

小女生因為今天能穿裙子很開心,

到學校時也已經快打鐘啦!

中午出門接弟弟下課,趕著買午餐回家,今天老王下午一點要出門開會去,

弟弟放學後拿了一個勞作,粽子給我看,然後很開心的問我說:我做得好看嗎?

午餐後,弟弟自己洗完澡,然後把剩下一點點的作業寫完,

然後說他今天想早點到游泳池,我說好啊!但是要睡午覺,

我忙完也躺在沙發睡了一下,

其實他醒了我知道,然後他來看我,在我額頭偷親了一下,

我覺得這個舉動好像小情人喔!

三點多準備出門先讓弟弟到游泳池玩一下這樣,

四點到小學接姊姊下課,

今天上課弟弟有一度在鬧彆扭,哭了,

大致上的情況是,他上課在玩,教練要他上去開合跳他不要,

回家後說到這個,我跟他說:教練每次都很注意你,因為教練知道你能學得好,但你卻不願意,

我問他要不要好好學?如果不要下次就不要上了,畢竟我也得花錢花時間,

他說他要。

孩子們回家後,洗完澡,弟弟下樓練琴,我陪姊姊寫作業,

姊姊今天表現得很好,我也打算開始訓練他時間和事件的關聯性,希望對他有幫助,

晚餐吃的是表姐包的肉粽,

大約九點多孩子們刷完牙準備睡覺。

 

 

 

 

S__7684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