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057133.jpg

今天早上早餐準備的是,蘋果,水煮蛋,花生吐司,

但是因為昨天太累,起床太晚,所以只有在家裡吃完蘋果,其他外帶,

然後媽媽我今天人很鮮,一直想吐,只好請老王幫忙送孩子們,

一直以來只有我真的非常不舒服,老王才會出馬啊!

就在孩子們出門上學時,我才發現小女生的餐袋沒帶,

是的,所以我只好快點聯絡老王,請他再幫忙送警衛室,

因為裡面還有小女生的早餐啊!所以不能中午才送去啊!

順利地交給老王之後我就瘋狂補眠去了,

中午出門接弟弟,然後買了午餐買了一些東西,也拿了弟弟的救生衣,弟弟好開心啊~

放學弟弟說,作業都寫完了,我覺得弟弟很棒!

雖然昨晚被算總帳,有點悲傷。

我跟弟弟說今天回家吃完午餐,洗完澡,就要睡覺囉!

雖然他還是在我旁邊囉唆一陣,

不過兩點不到也把他請去睡覺啦~

一直睡到接完姊姊放學回到家,才叫醒他,

下午我抓住空擋做了輕乳酪蛋糕,兩個

一個是要給朋友加油打氣,因為朋友的兒子明天要開刀。就之前頭皮發現不尋常,醫生建議開刀處理,

一個給孩子們當下午的點心囉!

出門接棠然後買了牛奶茶葉單,配上我的乳酪蛋糕當下午的點心,

弟弟非常捧場吃了好幾塊,姊姊吃了一塊又吃了兩片巧克力豆餅乾,我真喜歡孩子們愛吃東西,

棠洗完澡後我們開始寫作業,

今天國語作業大概有一半都是在學校完成,我覺得很乖也很棒,

我覺得今天小女生表現得非常好,如果一定要嫌的話,那也只有早餐都沒吃這樣,

其他都很棒,還有我先前為了要讓他把事件和時間有關聯性,

我給他一張小卡片,要填上那些事件發生的時間,

今天也有記得要完成這張卡片喔!很棒!

很快就把作業都完成了,

今天沒煮晚餐,七點多我們一起出門去吃晚餐,

回家後再幫兩人沖澡,然後是準備睡覺,

一開始兩人還聊天,沒多久就熟睡啦!

弟弟不記仇沒有因為昨天被我痛扁,今天就跟我疏遠很好,

姊姊進步很多我很開心,希望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