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774210.jpg

今天早餐難得沒在家裡吃,昨天晚上我已偷偷決定,

因為一大早我和志工有約,要動物園一日遊,

一早醒來,叫醒兩小,我跟棠說:今天我們去學校附近吃早餐好嗎?

棠居然笑嘻嘻的(拜託每天媽媽做早餐其實比較累好嗎?!)

於是一切都在我計劃之中,讓孩子們快速地準備好出門,

弟弟起床時還賴在我旁邊,我說:數到三動作加快,然後他說:好,數到三加速抱抱(實在很惱人)

為何不在週末做這件事情?我是說週末一早就溜出去享受自由空氣,平日要上課有時間壓力,卻又要惹惱我,

終於出門前往學校附近的早餐店,途中我們親眼目睹一場車禍,但是我有點傻眼,

一時之間分不清楚到底怎麼發生的,

兒子跟我解釋得很清楚,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他們看到我背後揹包都很清楚的知道媽媽今天要出門。

不喜歡在外面吃早餐原因之一,就是我得等,時間我無法掌握,果然等了十分鐘餐點才到(我知道人家不是只有我一個客人)

弟弟點了煎餃,姊姊點了蛋餅煎餃套餐,我點了麵(知道今天要花一些體力所以得吃飽一點)

弟弟很快就吃完了,離學校很近他說要自己走路去,我覺得也不錯,

姊姊大概又花了十分鐘才吃完,非常慢非常慢

我問:你覺得外面早餐好吃,還是媽媽做的好吃

他說:媽媽做的好吃

我說:媽媽做的雖然不是你們很愛的,但是都是很健康的早餐喔!

不習慣喝紅茶(很甜)所以我們三人都沒有喝完噎!

我問棠:你要不要帶去學校喝,他說不要,

我覺得有控制喝飲料這件事情,現在就有點成效了,

因為久了他們也不習慣很甜的飲料了啊!

也還算滿早的時間送棠到學校,

然後我就去捷運站開始一天的行程啦!其實很熱,不過可以純粹的自己跟朋友出門走走,真是滿開心的,

不過時間到了還是要打回原形啊~

即時把該做的事情完成,然後回家切了水果,烤了我帶回的麵包給老王吃,主業還是要做好啊!

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拿了點心給弟弟吃,

弟弟說要自己走去游泳池,然後我等棠下課,

今天棠動作也很快喔,

換完泳裝,今天兩人上課都不錯喔!姊姊雖然還是有待加強,但我有看出他的努力,

下課後也有好好誇獎他們,讓他們多玩一下這樣,

回家後孩子們一起吃了一個貝果,然後回家把東西收拾完,帶兩人洗澡,

弟弟很快就把作業寫完了(大部分都在學校寫完了)然後下樓練琴,

今天棠寫作業表現很好喔!明明很累還非常有耐心地完成,也有在學校寫了一些,

晚餐的菜,都是娘家爸爸種的,我覺得我真是非常幸福的人啊~

晚餐後,收拾完畢,孩子們刷完牙很快就熟睡了!然後雖然今天我很累,但也甘願的打掃地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