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999711.jpg

今早鬧鐘響起,我賴著床,想看孩子們反應,裝睡還是真的熟睡?

結論是,我把我的鬧鐘放在她們耳邊,他們依舊打呼,好吧!不是裝的,

但想起昨晚入睡前我就莫名火大,真的!

兩人嗨翻天,最後是要我裝兇巴巴的媽,他們才冷靜下來,就說不能在睡前給吃巧克力吧!(轉身就碎念老王)

因為每天起床都很難,
所以睡前我更在乎,阿雜啊!

是說寒假快到了噎~

雖然寒假得讓他們一直轟炸,
但是...好處是我可以不用這麼有時間壓力。

總是要往光明面想,

早餐準備的是~因為某人忘記幫我拿吐司上樓,所以我拿出應急的蔥油餅,早餐準備起司蔥油餅加蛋,百香果,牛奶一杯,

不過一早趕時間棠本來就沒什麼胃口,所以蔥油餅又吃得更慢,

我邊念他,他還說:我在咬啊!

是不是很火大其實。

我一直提醒孩子們要幾分前出門,

話說我懷念起剛開學的時候,孩子們動作都很快,每天都好早到學校,令我真心感到驕傲啊~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我上市場買菜,還買了雞蛋,也自己在外面吃完早餐,

回家後曬了被子,是說空氣品質不好,但我覺得陽光不能浪費,

打了麵團,
做了瑪德蓮,
小V真是好好用,因為我覺得真是不錯吃。

中午後和老王外出,是沒有預期的外出,
所以搞得我超忙的這樣,然後回家又出門買東西,到家後也三點多,硬是要再做一次瑪德蓮,
因為低粉不夠了。

然後再衝出門接孩子們,又剛好遇到下雨,只好犧牲了我的咖啡時光了,來不及買一杯咖啡了,

開車到學校,弟弟已經在那邊等我了,然後很開心跟我說今天小考有一科一百,另一科錯一題,也訂正好了,

我說你細心點考一百分,是你不用訂正這麼累,對我真的沒什麼差,所以我想他今天有認真上學,

又告訴我他今天客語也有考試喔!他是第一個考的喔!

上游泳課時孩子們表現還算不錯,

回家路上孩子們吃得我做的點心,
直說好好吃喔!

然後洗澡,寫作業,

七點我準備晚餐,晚餐孩子們也非常捧場喔!煎虱目魚肚弟弟直說好好吃喔~

收拾完畢,弟弟繼續複習功課,姊姊繼續完成作業,

老王陪姊姊一直到十點多才完成,(偶爾也是要讓爸爸知道陪寫作業的辛苦吧)

我也沒閒著,一堆事情要做,

十點多孩子們準備睡覺,我知道棠的餐盒還沒收,
但我更捨不得他太晚睡,平常都是他們要自己收的,今天我破例說:你快點去睡,
媽媽幫你收吧!晚安。

然後我把一堆雜事處理完畢,
終於坐著休息也十一點了,媽媽到底有多少事情可以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