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065244.jpg

頭髮還沒綁,
因為媽媽今天臨時起義來個不想做早餐,

想要如法泡製上週五mos早餐約會,

所以一早起床我問:今天如果動作快點我們可以去吃mos早餐噎!

可是我想你們應該來不及,根本孩子激不得,馬上說好~我要去,然後動作很快,
我也來不及幫小女生綁頭髮就飛快的出門,

今天天氣不太好,整天下著雨,

到mos時間是有比上次晚,我覺得這樣有點趕,先要孩子們坐在位子上,我飛快點餐,

然後點完餐後,看到兩人在上演,你不往裡面坐,我也不想繞路過去裡面的概念,最近兩人很愛吵架,

其實打到這裡我才知道是誰錯了,當下我只唸兩人說,為什麼要吵架?

我覺得應該是先到的人要往裡面進去,而不是擋著,又說這樣兩人左右撇子會打架,

所以每天寫上學日記的好處,也是讓自己再回想一次今天發生的事情,其實很好。

然後小女生依然慢吞吞吃,我還是柔性勸導,畢竟出門吃早餐我就是不想氣氛太糟~自己也想輕鬆。

還是控制時間在孩子們遲到之前送到學校去,然後熱巧克力小女生不想喝,就假裝很燙喝不下去,
但貓舌頭的弟弟,唏哩呼嚕喝完了,所以最好很燙~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開始我一天的志工行程,

中午接弟弟下課,買了午餐就回家了,弟弟說今天考試考得不錯,我告訴他有好好準備和沒有的差別,孩子還是貪玩,我覺得還是得常常告訴他這些差別,

下午弟弟寫作業寫得很累,
想先午睡,我也烤了下午點心,然後準備偷睡一下,

老王幫忙接棠回來,帶回了香雞城當點心,

點心吃完後,洗完澡,陪小女生寫作業,弟弟的東西終於弄好,要他下樓練琴,

週五總是很忙,不過想,忙完就可以稍做休息也其實很開心啊~

今天弟弟上課很浮躁,這團體班的課程就快結束,感覺得出來孩子的隨便,

下課後簡單買了晚餐,然後一邊追好友的直播,

就這樣晚餐後收拾完畢,洗完澡,
追完直播我覺得很累,就陪孩子們準備躺平,小女生都等我等好久,當然要陪他一下,

弟弟說他可以看書嗎?

我說可以,你累了自己來睡覺吧!

據說他看到快一點才來睡噎。我早已和姊姊一起睡著啦。

 

S__15065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