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130925.jpg

今天沒有上學照,因為今天起床,爸爸也醒了,我給他機會表現,

我問:你要不要送孩子們上學啊!

他說:你要我送我就送啊!

當然要啊,
沒有一次這樣他不會知道送上學的辛苦。

但我人很好,我還是幫孩子們張羅早餐,幫棠把頭髮綁好,

他只要催促他們在時間內吃完送出門就好了,

我問:你真的要送嗎?

他說:我也肚子餓,順便去買早餐,

我覺得也很好,他們出門沒多久就下雨了,我有點掛心,
媽媽就是這樣,
很難放心,

等他買了早餐回來,他說:繞了好久都找不到想吃的早餐,

我說:對啊~每次都這樣啊!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完早餐他休息一下,繼續補眠。

我則是整理一下,雖然也想睡覺,但我也想到今天晚上要變冷了!我應該是要準備暖暖的晚餐,

不過與沒有停過,掙扎一下還是全副武裝出門去了,

打算煮個香菇雞湯,瓜仔肉,全部電鍋料理完成,然後炒兩個冰箱的菜這樣。

中午前把菜稍作整理,今天不用做下午的點心,因為冰箱有好友昨天從韓過帶回的蛋糕,

中午後和老王外出買東西,吃午餐,

下午一起開車接孩子們下課,今天游泳課停課,
孩子們並不確定,
我也是中午打電話問才知道,擔心姊姊比較狀況外,
所以請老師幫忙跟姊姊說,今天改大門喔,

也因為我聯絡不到弟弟的老師,如果因為這樣特別打電話好像非常惱人。

上一次考試弟弟自己知道停課所以從大門出來,
結果今天姊姊很快就出來了,我等不到弟弟,於是我先把姊姊帶到車上我再去側門接弟弟,,就看到他走過來了,

不是很開心的樣子,我跟他說明情況,但我有點不開心,他不開心的樣子,只是覺得很多事情都會有些意外,

回家後和孩子們吃點心,然後帶他們洗澡,

洗完澡後陪棠寫作業,弟弟因為態度不佳還有最近很多事情一併處理。通常有一人被扁另一人就會非常乖巧,

晚餐後弟弟繼續把沒完成的東西完成,九點多躺平。

希望這些東西,父母連續扁過,可以讓弟弟記得,不要整天都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