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261760.jpg

依然是太陽很耀眼,溫度很低的一早,覺得能從被窩爬起來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
叫醒兩人,然後火速地準備早餐,今天是偷懶早餐,

準備的是昨天買的起酥蛋糕,我不太愛吃甜點,
但這款是我很喜歡的一款蛋糕喔!

一人吃一片半,百香果,
水煮蛋,  牛奶一杯。小女生依然吃得很少,蛋糕還剩一點,
水煮蛋來不及吃只好請弟弟幫他外帶,我覺得弟弟真是他的大貴人,

雖然調皮,雖然容易吵架,可是弟弟在訓練之下,
很多事情都很俐落,不過這些都是將來他自己也能得到很好的益處啊。

本事是自己的,走到哪裡都無法被人剝奪的啊!

送孩子們到學校沒多久就打鐘啦~不得不說,
大概寒假快到了?校門口又出現那種國語週刊的推銷員,
真的惱人又白目,急忙忙送孩子,才一停好車,馬上遞過來說要不要參考,

其實當下這麼混亂誰有心情,馬上冷眼的說不用謝謝(我還算有禮貌的喔)

然後上市場買菜,
還買了明天聚餐要吃的水果,先放到警衛室去,

然後再回家整理東西,還有想好今天早上要做的一堆雜事,兩個包裹要收,不過這兩個就把我整個車子佔滿了(汽車喔)

然後把團購拿去發一發,

是麻煩了點,不過反正大家都愛一起買一起分享,
我覺得也很讚。

回到家也接近中午了,然後搬了一堆東西回家,整理好冰好,

然後上樓繼續本來要做的瑪德蓮,

老王說要出門買午餐,所以我能先做一輪瑪德蓮,
吃完午餐後繼續努力,一直到下午三點多,

差不多了只好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然後上游泳課了,

又是站在冷風中等姊姊等好久好久,我先拿東西到小學警衛室去,然後再走回側門等棠,果然沒有來得及,最後我又開車到大門....

早知道就一起這趟拿東西就好了啊~

孩子們上游泳課,
其實我覺得考完試了,孩子們輕鬆,
媽媽也覺得沒啥壓力,

等他們下課後,火速回家用最快的速度幫他們洗澡,擔心他們著涼,

晚餐吃林聰明沙鍋魚頭,
覺得很好吃,最開心的是今天不用煮啊~就可以吃到好吃的一頓。
小女生今天主動跟我說故事,我在廚房忙的時候,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他很少這樣,

然後也說要帶我做的點心分享給體育老師,當然好啊~

最近小女生開朗多了,

作業完成後,九點多趕他們睡覺去,媽媽我終於可以稍做休息,

於是洗澡洗很久,讓自己泡澡放鬆一下這樣。

ps今天老師傳來棠和同學們一起跳舞的影片,最不協調,
最怪的就是他了,可是他大致上也有跟著動,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他願意跟別人做一樣的事情,都有在學有在聽,也開心班上同學耐心的教他,真好。

我們真是幸福能遇到這樣好的老師(根本出頭天了我)

弟弟說老師問他想不想下課(之前不乖被老師罰一直到學期末都不可以下課)

老師說:你去操場跑兩圈就可以解除了,知道老師是想要說話算話,

但是又想讓他下課,
所以出此招,也知道這孩子的能力跑步也不算啥啊。哈~

 

 

 

S__15261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