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442019.jpg

今天早上又是個輕鬆的早上,因為昨天已經下定決心要一早偷懶吃摩斯早餐去,

昨天晚上已經先預告,我們今天要在6:40出門喔!如果來不及就不去了,

於是孩子們一早動作非常快,
小女生甚至在鬧鐘還沒響就醒了,然後問我:要起床了嗎?

果然起床動作很外,
也在我指揮之下,然後我們歡樂的出門吃早餐去,

我發現週五這樣其實很讚,媽媽輕鬆,

今天記得沒有多點薯條,一人吃一份,
不過孩子們看到蒟蒻想吃,我跟弟弟說:是番茄口味的喔!(不喜歡蕃茄)

他說沒關係(事實上是最後只吃一口)

吃完早餐送孩子們到學校,我自己再買一杯咖啡,然後開始一天的志工行程,

今天的行程是志工的期末餐敘,

還好一切都像原本計畫的一樣,

十點多棠班上的孩子來跳舞,棠也有跳喔,這孩子肢體本來就不太可以,媽媽也是其實,

跳舞之前他很緊張,緊張到好像快要哭了那樣,但我卻覺得會緊張是一件好事,
表示你在乎啊!

就算你的動作最跟不上那又怎樣,
在我心裡你有進步就是最棒喔!

然後中午接弟弟回家,他說要吃鍋貼,所以午餐我們買鍋貼,

午餐後,洗完澡,準備一些水果,然後弟弟輕鬆地讀報給我聽,

下午老王出門接姊姊下課,然後我們一起吃點心,是我今天帶回來的油飯和排骨,很好吃啊~

帶小女生洗澡,
也把學校帶回來的東西洗乾淨,陪棠寫作業,

六點多和弟弟出門上音樂課,這禮拜因為考試,所以沒有很認真的練琴,很明顯不是彈得很好,

今天是最後一次團體課了,結果另一個一起上課的男孩,
也因為自己沒有練習很不順(不知道媽媽有沒有罵他~)就突然哭了起來,

可惜最後一次不能好好說再見啊~

然後也和音樂老師約了之後個人班的時間,希望兒子能持續學習不要中斷了音樂之路。

簡單吃了晚餐就是歡樂的週五時光,之後音樂課已改為週三,所以以後的週五我想必會覺得更輕鬆吧!

小女生最近都過得很開心,我覺得很棒,因為他在班上找到歸屬感,而不像以前那樣,大家都不理他甚至會欺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