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442017.jpg

今天早上孩子們依然睡得很香甜,為何放假都早早不見人影?

上學都爬不起來,阿不就很愛睡?

這一週的天氣美麗動人多了,不再是起床瘋狂打噴嚏的氣溫了,

雖然還是會覺得冷,但是加一件衣服就好多了,

早餐準備的是百香果,水煮蛋,
昨天去永和買的麵包,溫牛奶一杯。小女生動作慢,
需要我一直催促,但至少比較沒有發呆,然後水煮蛋也不吃,麵包吃不到一半,

今天的麵包其實很軟好入口,也不多,弟弟三兩下就吃完了~

不想因為慢吞吞而遲到,我要他麵包外帶,然後說:如果帶去學校又沒有吃,媽媽回家會處罰,

主要不是逼他吃東西,我是討厭他每天都在浪費食物。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上市場買菜,

然後加完油,買了我的早餐就回家了,

陽台的大太陽覺得不想浪費,於是又洗了一堆東西,

也打了麵團,小孩下午的點心以及明天早餐,

中午簡單買了午餐吃,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也帶了麵包出門,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游泳課,孩子們也得到了結訓證明,

雖然如此我還是偷偷在旁邊觀察孩子們上課的樣子,

回程路上一邊給孩子們吃點心依邊開始說我剛看到的不對的事情(不是我太嚴格是他們真的很離譜)

又今天意外的發現,弟弟終於比姊姊重了,只能說:這是遲早的,
想不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而已,其實也不奇怪,以弟弟的食量還有姊姊的食慾(姊姊吃得慢又少)

本來男孩子就會吃得比較多,早晚有天弟弟比姊姊高又壯。

回家後依約處罰因為姊姊沒有把早餐的麵包吃完,還有弟弟上游泳課的愛玩的樣子,

也有誇獎棠今天沒有咬嘴巴很棒,

帶孩子們洗完澡,
弟弟很快把作業完成,然後練琴,陪姊姊把作業完成,也把日記寫好讓他抄,

我準備晚餐,結果老王上樓說:怎麼日記還沒寫?

我說我怎麼知道。

原來是棠玩電腦,其實我有點生氣,

晚餐後,我洗碗,收拾完畢發現老王一直唸他,卻不是在一旁好好的協助他,實在也很惱人,

(那要不要換你來洗碗?我來弄剩下的事情)

覺得很火大,為了讓自己冷靜,
我決定出門跟朋友拿東西,然後順便寄個包裹,
回家後老王說兩人躺平,上樓發現都還在客廳,(說好的躺平呢?)真的很不牢靠。

然後該收餐袋的沒收,該躺平的沒躺平。

也是習慣~不過覺得真是很會說瞎話。

 

 

 

S__15442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