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356685.jpg

今天是歡樂的週五,
鬧鐘響起快速地叫醒他們,準備出門吃早餐,然後弟弟今天居然有感冒的症狀,這是?

我想會不會是打針的副作用?不過再觀察個幾天吧!弟弟跟我一樣都是比較容易過敏的人,

最近天氣變化大,鼻子真的很受不了,加上天氣轉涼,孩子們沒有隨時加件衣服保暖,本來也很容易中獎,

出門吃早餐,現在對於孩子們有點身體不適我倒是很老神在在,

基本上活力好,還有食慾,沒有發燒,都不太怕這樣,

吃完早餐送孩子們上學,然後媽媽我上市場簡單採買露營要吃的食材,今天晚上又要夜衝啦!

九點多忙完再到學校去志工的課程,

中午接弟弟下課,回家後先帶滿身汗臭的弟弟洗澡,洗完澡後吃午餐,寫作業,

要他泡一杯金皮油喝,希望能緩解他的喉嚨不舒服,

然後也要他兩樣作業寫完後來和媽媽一起午睡,多休息總是好,

其餘的作業等睡醒姊姊回來再和姊姊一起寫,不過我有規定他不可以轉媽媽這邊~

果然很快就熟睡了,其實也是會累啊!

下午棠下課,帶了車輪餅和珍奶回來,珍奶我只喝一口,車輪餅我吃了一個,

接著小女生洗澡,準備寫作業,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恰巧,作業又沒帶回家了,所以只把日記寫完,

東西收拾完畢,六點多我們就準備出門了,出門前我在把衣服曬好,也洗了飲水機,也洗了孩子們的書包,

事情都做完能毫無壓力的出門露營啦!

依然先到孩子們外公家吃晚餐,晚餐後稍作休息,八點出門去拿牛肉火鍋,

然後出發去營地,孩子們在車上很配合乖乖睡覺,

這次露營天氣算舒服,涼涼的,也不太冷,雖然有點下雨,不過收帳時是好天氣就好,

然後我的身體也沒有任何不適,覺得很適合出門玩樂的時期,

雖然老爸說,下個月不要再出門露營了,肚子那麼大,怕危險,

我說我要好好把握自由的時光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