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356686.jpg

今天早上果然變天,昨夜了下了好久的雨啊!

露營回來的隔天早上果然大家都很疲憊啊!又很難叫的孩子(不是天天都這樣嗎?)

早餐準備的是昨晚先預約煮好的地瓜粥,柳丁,香蒜吐司三明治,醬油蛋,

今天有跟孩子們說,三明治可以外帶所以最後吃,

所有的事情慢吞吞拖拖拉拉,居然到了七點半還在家裡,媽媽我整個要氣炸了!!

出門時還飄著雨,還得花時間穿上雨衣,如果要開車送,鐵定來不及,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更急了,

送孩子們到學校我覺得應該是遲到了吧!?

接著買了老王的早餐,買點菜,我自己的早餐,買了點柳丁就回家了,

今天要到永和之前生兩小的診所產檢,也是很逗,上次去大概也快十年前了吧!

十點多出門,中午前看診完畢,

接著陪老王送完印刷,簡單吃完午餐就回家了,

回家後把晚餐的香菇雞湯,
還有滷雞翅處理好,我就睡午覺去了,

下午孩子們的點心是yamazaki的麵包,看起來就很好吃啊!孩子們吃得很開心,

孩子們洗完澡後開始寫作業,晚餐後孩子們繼續把沒完成的作業完成,

阿極拖拖拉拉的沒來得及練琴就被我趕去睡覺了,感冒的症狀看起來好多了,

不過還是要早點休息,讓身體快點康復。

小女生作業完成也快九點半,要求我陪他們睡,我說不行,太晚了,所以火速被我趕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